一直想要你能換更好的工作
是不忍你做的這麼辛苦

每天拚了命的幫其他部門搞活動,協助活動
搞到最後
是上頭的不認同
覺得你都沒在做事
這樣又是何苦呢??

為了你好
勸你去找其他更好的工作
你跟我說
你的專長就只有打高爾夫球
但現在外頭教打球的底薪低
且又都在外縣市
比較起來還是現在的工作好
若是要換其他業務性質的工作
你的學歷又不如其他人
很難脫穎而出
相比較之下,你寧願繼續窩在現在的公司
就算公司要坑你也好
你也寧願繼續撐下去,就是要撐到有遣散費才甘休

我是該尊重你的決定嗎
明明你的才華就不輸別人
為什麼別人可以領更高的薪水,而你不能
是為了你好才要你換
但你好像不懂我的想法
只覺得我為什麼都不支持你
為什麼都不站在你的立場替你想想
所以
我現在尊重你
讓你選擇你自己想要的工作
但並不是完全的支持
我還是希望有更好的工作能換就換
不要為了眼前的一點小利益而去犧牲了自己大好的前途
知道嗎..
就是因為你太善良了
所以公司那些人才把你吃的死死的
你要加油
千萬不要讓那些人把你看扁了
+U +U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