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男主角

目前3Y2M

身高:不詳

體重:不詳

美麗姨只知道,他最近會好多事...

最近迷上了畫畫



也愛玩氣球



偶爾會裝一下憂鬱... (還是周jay倫??)



不管怎麼樣,無時無刻都愛吃小熊草莓餅乾 (為什麼吃餅乾頭上要掛那個   噗哈哈~)



很愛講話,不管在那裡,總是聽得到他嘰哩呱啦的 

照例要來幾段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是分隔線*******************************
趴萬:

哇丫記(也就是孩子的娘)帶小王子去坐公車

小王子在公車上一直吱吱喳喳講不停

馬麻:噓,在公車上講話要小聲一點,不然會被司機杯杯趕下車喔..

小王子:那我們下車改坐計程車好了  %$%^#@&%





趴兔:

小王子:我想要買車車,可以嘛? (歡必把)

小王子:我想要看電視,可以嘛?  (歡必把)

小王子:我想要吃糖果,可以嘛? (歡必把)

馬麻:(不耐煩)可是我想要打人ㄟ,可以嘛?    (這招好讚....XD )





趴水:

馬麻帶小王子過馬路

要過斑馬線時,眼看著快要變燈了,就牽著小王子跑過去

過完馬路,小王子有問題..

小王子:馬麻,什麼顏色的燈才可以走?

馬麻:燈要變成綠色才能過丫

小王子:那什麼顏色的燈不能走?

馬麻:紅燈就不能過丫

小王子:那妳為什麼還走過去??





趴佛:

老師在聯絡簿上寫,小孩今天不乖,有被處罰(罰站)

回到家

馬麻:你今天在學校不乖喔?

小王子:沒有丫

馬麻:那你怎麼被叫去罰站

小王子:不是罰站啦,老師是叫我去旁邊休息...   





趴ㄈㄞ:

小王子的爹難得出場

把拔說:你今天在學校有沒有乖乖的啊??

小王子想了一下

小王子:你管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噗...好機車的回答)

把拔說:喔 (噗~)





趴係克斯:

小王子的阿古難得出場

阿古某天很好心的騎歐托麥載兩母子回家

到家了

馬麻問:要跟阿古說什麼丫??

小王子:謝~謝~阿~古~~~~小心回家不要被車子撞喔 (是路上小心的意思吧  噗哈哈~)

阿古:$%#&%%I$IO#O#@

*******************************我是分隔線*******************************

雖然話很多,也很皮

但最近變的比以前更加黏人

偷親丫公變成小王子的最愛 (丫公照片不給曝光,請自行想像  )

要抱抱變成小王子的口頭禪  ( 想想抱起18公斤的物體需要多大的力氣嘛..)

幾天沒回家,大家都好想他

但只要回來一個小時,家裡又被搞的天翻地覆 (丫公跟丫罵應該樂在其中~~)

人生真是充滿許多予盾丫...

但,不管怎麼樣

小王子的文章結論都還是只有一句

我們還是很愛你的喔   ( 如果能乖一點更好~~  噗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