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彌補過年的假期沒有出門玩耍

早在228三天連假來臨之前

我就暗自下了決定

老娘一定要出門去玩!! 

加上中央欺騙局都說  三天連假都是好天氣

此時不玩待何時

初步規劃了我的三天行程

Day。1:烏來

Day。2:士林官邸

Day。3:陽明山


放假第一天

跟小王子睡到早上九點

原本想跟我麻吉一起到九份玩

但小王子超不給面子

前一天晚上我興致勃勃的回到家 還拿了一堆他喜歡的”閃電麥坤”的書

打算借著汽車總動員的書來誘惑他跟我出門去

他翻著書  我邊問

姨:你明天要跟我出去玩嘛
小王子:好ㄨ~
姨:真的嘛
小王子:好ㄨ~
姨:但是車上有不認識的姐姐勒...你還是要去嘛
小王子:好ㄨ~
姨:那你這本書可以借姐姐看嘛
小王子:NO~ (尾音請上揚)
姨:那狗狗可以借姐姐玩嘛(他最愛的狗布偶 到那都要帶著它)
小王子:NO~ (尾音請上揚again)
姨:那你到底要不要跟我去嘛
小王子:NONONO (舉著食指邊搖頭邊講)
自此之後  不管怎麼問  小王子只會回答我  NO!NO!NO!!

算了  不去九份  打算凹我老爸帶我出門去

我們決定往烏來出發

第一站:烏來山上某個養魚場

小王子阿公 特地帶他來餵魚+看大魚  噗~


在路邊看到一株很不怎麼樣的櫻花

先加減照一下

接著就到烏來老街 坐烏來小台車   饒著周圍的山頭一小圈


之後再回到老街填飽肚子

烤乳豬(我沒吃)+香腸(厚呷)+現烤小米紅豆麻糬(一般般)+鱒魚漿芋頭丸(超好吃的啦)


Day。1..出遊~成功!!


放假第二天

就揪丫母 還有我老姐、小王子

一起坐捷運到士林官邸去晃晃

本來想來個知性之旅 一整個被打亂 

第一蝦:正中午到士林官邸 一整個爆熱 又沒遮陽的地方 走沒兩步就熱的要命

第二蝦:小王子心裡只惦記著前一天看到的大魚 一直嚷嚷著要看魚 官邸裡頭是有水池 但裡頭卻沒養魚

    小王子就邊走邊歡 根本沒辦法前進往裡頭逛



大概在士林官邸走了十分鐘 

丫母決定  要轉移陣地到美麗華去吃冰吹冷氣  哈

幸好我在前一天晚上已經約好我的最佳師大逛街拍擋

所以美麗華逛完回到家 喝口水 又繼續往師大夜市出發

戰利品:四件上衣


骷髏兩用包包


除了絲巾是骷髏  包包上的紋路也都是喔~

個人是買的還滿開心的啦 

SO..Day。2假期..勉強成功啦~


放假第三天

要上陽明山賞櫻去

為了趕在交通管制前上山,我們五點左右出門

趕在AM5:56分前開進陽明山

PS..陽明山假日的管制時間是早上六點~下午四點,要是我們要晚個幾分鐘到,搞不好就上不了山勒~

早起的鳥兒果然是有蟲吃的

終於有看到好久不見的花鐘  還有粉粉的櫻花

陽明山的櫻花雖然不至於開的像九族或武嶺那摸一大片

但看了還是很開心


接著老爸就開車亂晃

大屯山、菁山路、三芝

沿路就邊開邊賞櫻  看到那兒風景好就停下來欣賞  真是愜意

也拍了不少照片

邊看照片邊覺得 我的照相功力好像又進步了  哈哈哈~~!!!




Day。3..出遊~大成功!!

真難得

我的假期可以過的這麼充實~~

一整個大開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