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大又找我進去聊了聊
問我業務性質的工作是否想接

我沒給他確定的答案
因為,我想先了解工作到底含了些什麼內容
所以還沒給他正面的答覆

老大是跟我說的好聽
要是我去接網路商城那邊的工作
我現在的位置,他會另外找個行政助理頂替
但隔壁同事也跟我討論
假設,來頂替我的這個新人不上手
做沒多久就嗝屁
那沒人的這段期間,工作內容還是得由我先頂著先
我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每個人的工作我都有學到了一些
要是誰有事就變成我是他們的代理人
搞到最後,沒人懂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反到是我沒事攬了一堆事在自己身上做
雖然我是不覺得累拉
但就是奇檬子不爽
為什麼人家可以過得那麼快活
丫我不行
我又不是天生油麻菜仔命
為啥要過這麼痛苦
雖然,我不想屈服
但..就是還沒找到不屈服的理由
所以,我還在這個公司硬撐
到底要撐到什麼時候,我自己心裡也沒個主意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