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在這九年多來的陪伴

有開心

有快樂

有痛苦

也有抓狂

百百款的日子,我們都曾一起度過

謝謝你

為我帶來了這麼多的曾經。。。。。。



  








  











(廢話也講太久了..搞得我現在才出場...等到打哈欠了我..)


嘿啦

我在說他

我的愛犬-黃小安






生平無啥大志

只求

睡飽飽!!!

( 神技: 脖子懸空肚估中...丫中間那幾層是怎麼回事 $%#..$%$&)


( 好像一隻小白豬  噗~~~ )


吃飽飽!!!



( 雞肉乾是他的真愛 )



偶爾還會做傻事來娛樂我


但我不太懂..用全身纏住我心愛背包的袋子是那招??


( 這咖撐看起來應該很會生 XDDDDD )


安安這孩子 

( 他九歲,在狗界來說,應該算是中年丫伯了吧..但照片看起來還是一樣這麼地青春洋溢可愛呢~~~ 噗 )



平常說乖也還算乖

叫他跟我走就會跟我走  ( 丫不然是要跟隔壁老王走泥... )

叫他去廁所尿尿也會去尿尿  ( 心情好才會聽得進去 T_T )

ㄟ..

ㄟㄟ...

嘎的!!好弱喔!! 想不太出來還有啥優點可以寫ㄟ   

不然這個先跳過好了

噗~




但壞事倒是有一籮筐

為了幫他保留好的形象

今天先跳過  ( 怎麼又跳過..... )

因為還可以留在下一篇當梗丫 啦啦啦~~ 






但我還是很愛他  

真愛

我決定

你的下半輩子  我全包了!!!

乖乖陪在我身邊就對了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