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兒福聯盟舉辦的第四屆「愛T恤」活動



★ 活動方式:

認購愛T恤一件329元,即贈原燒五折優惠券乙張。所得將用於兒盟「弱勢家庭兒童脫困基金」

有新衣穿又有好吃燒肉又可發揮愛心,也太好康了吧  >//////<

★ 活動期間:

3/1開放預購,3/7正式開賣(限量3萬件,售完為止)

※ 3/1~3/6預購期間的訂單將於3/7依訂單順序開始出貨!

但話說我3/2訂購的,3/5就拿到了~超~迅~速~~!!!

本屆的愛心大使是安心亞

是個大正妹  哈哈




















我的熱騰騰「愛T恤」開袋照  噗哈哈哈哈~



連袋子也有設計~



登楞~我的衣服 !!!



T恤背面的右下角,是兒盟跟原燒的小聯名LOGO



愛心大使謝謝您~



原燒5折券是連同衣服一起寄送過來的!!!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這個活動

聽揪團的同事說,她可是每屆都有買呢

是個大善人來著~~

加上要響應黑妞的做善事活動

我就從這步開始吧~  

花小小錢也是有滿滿的大愛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