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賤去按到ESC  

打一半的文章全沒了啦

為什麼無名沒有復原的選項  T^T

以後再也不直接在無名打文章了啦

嗚嗚嗚~~








話說本週貴婦幫成立了一個 "燃燒卡路里專區"

重點就是

要瘦!要瘦!!要瘦!!!要瘦!!!!要瘦!!!!!

但要動才會瘦丫

原本預計的目標

是一個禮拜抽出個兩天時間,大家一起相約來去運動

有伴才會互相督促咩 ( 藉口藉口藉口 )

但六人湊在一起實在有些難度

黑妞提出了建議

要瘦要瘦要瘦要瘦要瘦這回事就大夥各自進行

走路也好 ( 但請記得不要踩到屎 XDDDDD )

跑步也好    

少吃也好

只是要能減少體重一咪咪的事情,都可以留訊息或上傳照片到專區來~

一方面是激勵其他團員

另一方面也是提醒其他團員,我都在克制了,妳還有臉繼續吃嘛...   哈哈哈

真是個有上進心的幫派 ( ??? )   

經過我縝密又謹慎的思考

初步決定,我要來跑步!!!!!

但,缺少一樣關鍵性的工具-----> 慢跑鞋 ( 藉口藉口藉口 )

於是,本週的燃燒卡路里士林採買之行就這麼成團了  @@







來瞧瞧我的戰利品吧

士林好吃銅鑼燒  



( 丫不是要瘦要瘦要瘦要瘦要瘦,怎麼還在吃..噗哈哈哈)



這看似其貌不揚的玩意,不騙你,真的很好吃

皮好Q,內餡又不甜,實屬極品!!! 

這間小攤子在士林夜市那條走進來,在左手邊1/3處有間賣杏仁茶的

那條小巷子走進去就看得到了

但不是每天都有賣喔 ( 我就撲空過好幾次..冏~)

買不買得到就看運氣了  噗~




閃亮橘色點點衣  ( 這跟要瘦要瘦要瘦要瘦要瘦又是那裡有關係??)



是想說夏天也快到了咩,剛好又要看到喜歡的衣服咩,就順手給他買了咩 ( 藉口藉口藉口 )






勾錐紅色點點褲



瞧瞧這件褲子很勾錐吧,上半身配個白T,腳下配個帆布鞋

好YOUNG喔

但我到底啥時會穿它出門 ???




荒唐的全身大點點又小點點

放心,我不會這樣穿出門的!!!哈哈哈哈哈!!!!!






那到底要瘦要瘦要瘦要瘦要瘦的工具在那裡

很遺憾的

我並沒有找到心目中的夢想逸品 

正當想要放棄,打算先拿家裡青菜一雙舊鞋來加減穿的同時

我看到了她



OMG!!這身材也太正點了吧

重點是那雙鞋

不就跟我心中的夢想逸品長的一模模一樣樣嘛 ( 睜眼說瞎話  哈哈~ )

上網骨狗了一下

應該是這雙吧


決定了

先來看看這雙的實品如何

實品OK價錢也OK的話

就讓它來陪伴我要瘦要瘦要瘦要瘦要瘦這條艱辛又漫長的燃燒卡路里之路吧!!!

GO!GO!GO!!

懷挺 togeth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