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好眼熟

好像誰用過

哈哈哈哈哈哈

打100的文章要想很多梗,打100的標題也要想梗

加起來總共要200個梗A

好險我們沒玩365   噗哈哈噗哈哈~~~~~




講重點!!






一直以來

我都不是屬於愛運動的那掛優秀青年

但我的運動神經,應該是算發達的吧 哈哈



國小的我

愛打躲避球 (K人超準的我  哈哈)

羽球我也愛 (雖沒啥技術,優點就是打的夠遠,殺球也有力..噗哈哈)

運動會的大隊接力也都是基本咖 



到了國中 

印象中參加過女子三對三鬥牛比賽  (但到現在還學不會帶球上籃 冏~)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 

運動的時間真的愈發愈少

不動就不動

藉口還一堆

流汗、會曬黑、腿會變粗 (是有細過泥  哈哈..)、很忙沒時間.....

諸如此類阿薩不魯的理由

所以就養成了   

有得坐就不站

有車坐就不走路的好習慣   >///<  





當我驚覺

這樣子是不行時

肚子的肉已經不自覺冒出一陀來了  哈哈哈

不能再這樣下去的結果

就是要跟上一篇相呼應 

要瘦要瘦要瘦要瘦要瘦!!!!

所以

要動要動要動要動要動!!!!!




上週開始,把握能動就動的機會

0308(四)
提早四個站牌下車,Walk約10min

0309(五)
士林夜市採買運動行頭,Walk約2hr (逛街這運動超適合我的!!)

0310(六)
sogo阪急壓馬路,Walk約1hr (但半路吃了下午茶 冏~)

0311(日)
整理鞋櫃3hr (但整理完跑去吃麻辣鍋 冏冏~)

0312(一)
鄭多燕30min,跳到腿抽筋想罵髒話
拖地10min

0313(二)
從美術館走到捷運雙連站20min,有點小飆汗

0314(三)
早上超開心,因為跟3/8比,體重瘦了1kg
B。U。T。。。
晚上約好要去吃原燒
完。盪。了。。。

0315(四)
整個被打回原形,請再重新來過吧  噗哈哈哈哈哈~~~



由以上的事蹟來分析

我的身上

的確是有多餘的肉!!!哈哈  (不然那會瘦這麼快..噗~)

所以

要加油

再繼續動吧..






要動才會瘦

要動才會瘦!!

要動才會瘦!!!

要動才會瘦!!!!

要動才會瘦!!!!!

要動才會瘦!!!!!!

要動才會瘦!!!!!!!

要動才會瘦!!!!!!

要動才會瘦!!!!!

要動才會瘦!!!!

要動才會瘦!!!

要動才會瘦!!

要動才會瘦!






謹記這五字原則!!!

瘦子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