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按照慣例

要幫我家黃老大進一些貨

他的零嘴   噗噗

我只能說

狗的零食  怎麼比人吃的還貴丫..

隨便買一買  就要兩張小朋友了

老大  拜託吃慢點吧   噗噗

感覺有很澎拜嘛  哈


丫是照完了沒   我要開動了


話說這小子精的很

為了不讓他一天吃太多肉乾

還得要把肉乾藏好  避免他去偷吃

但安安往往都找得到  肉乾藏在那

一找到  就待在那不動   而且還一直唉唉叫

直到有人去把肉乾拿出來給他吃   他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而且屨試不爽 = =

我家的狗  沒啥才能

我看就只有找吃的最厲害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