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很害怕去看牙醫

因為討厭牙科機器的聲音

ㄍ一 ㄍㄨㄞˇ ㄍ一 ㄍㄨㄞˇ 的   

即使牙齒不痛  聽到聲音也怕的要命

之前哩  我都是牙齒痛才會去看醫生

丫習慣在我家巷子前看  反正近近的  救急比較快  撲

最近  突然冒出了一個牙醫親戚來

他是我媽媽的爸爸的弟弟的女兒的老公

簡而言之  就是我要叫他姨丈  (應該是吧..)

丫我從來都不知道有這號人物存在  直到我上禮拜第一次去到他診所

我姨丈個性還挺風趣的  看牙之前  還會跟我哈拉

我們家三個小孩都在他那看牙齒(也是最近才去的拉~)

那天他第一次看到我   看了我的病歷  就直接幫我取了小名~

"婷婷喔   乖   姨丈來幫你看看那裡有問題吼"  撲  叫的好熟

丫我那天  一直以為我後頭的牙齒在搞怪  

我就跟他說    因為有點痛  所以不敢用右邊咬東西

姨丈回我

"呷可憐喔  丫不會叫你男朋友咬一咬再給你吃"  撲  什麼鬼丫

丫檢查後  才知道不是牙痛  是牙齒旁破了個洞  吃東西才會痛

姨丈看到我嘴巴破了那麼多洞  (那天有三,四個)  他很妙的說

"唉喲  那A丫ㄋㄟ  呷可憐喔   "  撲  我再次傻眼  呷可憐喔應該是他的口頭禪  哈

總而言之  整個看牙齒的過程還挺爆笑的拉  我是從頭笑到尾

而且好心的姨丈還說要把我牙齒用美美的  撲撲  

真是好人哩~

所以  我現在很期待每個禮拜的牙醫之旅

期待我可愛的姨丈帶給我的歡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