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
為什麼這個月是任性月
就像這篇文章一樣
明明3月 卻要來寫2月的內容 撲撲
所以 不要管我.. 我要耍任性一個月

來交代一下我的年假行程好了(雖然都3月了  )

今年的過年放了九天假
原本應該過的很充實
但.....
沒錯 就想你們想的一樣
我很愛家 所以我幾乎都待在家 那都沒去 哈
爛藉口 = =

初一因為頭腦秀斗 跟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半夜五點跑去微風排隊買福袋
也不知道台北人是怎樣 都不愛睡覺 一去滿滿的人潮
明知道沒機會買到 還硬要排
^&^&*%$&#$
好吧 人因有志氣而偉大
所以我要號召各位同志 有興趣參與明年的福袋 請儘早向我報名
請留下連絡電話 年底前將會有工作人員向你們連絡喔~

初二 好像有出門去林口竹林寺拜拜
我丫母千算萬算 算好五六點應該沒啥人了
就覺得全家一同出發了 ( 連同我的愛犬 )
去到那 下大雨也就算了
道路還封閉
等於要從外頭的大馬路走進去
偏偏又沒傘
所以 明智的丫母決定要打道回府了 = =
就這樣 初二結束了

再來就不知不覺到了初四了(時間過真快 = =)
這天是因為是我們家趴'R的生日
所以不得不出門 (真委屈 = = )
就意思意思到他們家吃了頓飯
然後看了一個片子 就這樣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天
真瞎

接下來的幾天
我大概都是差不多的模式
吃飯 睡覺 跟狗互看 跟電視互看 上網 打電動
整天花費最多的時間呢 就是看微笑PASTA 撲
因為全劇全部重播一次
我從初二看到初八 (每天晚上十點半到凌晨三點 )
所以我的年假 都耗在偶像劇上了 撲

剩最後兩天 我實在受不了了
一定要去外頭呼吸新鮮空氣
所以我跑去逛街了
頓時覺得 有街逛真是人生一大樂事丫 

就匠
我的九天 就這樣沒了
哇災 我過的很瞎 也過的很墮落
不過換個角度想 你們能像我這麼瞎嘛 撲撲
自得其樂ING~~~

-----------------------------------------------------------------------------------------------------

接著 放完九天假 重返工作崗位嚕
因為很多天沒做事了
一下子要做完 的確有點手忙腳亂
所以2/26+2/27這兩天
應該是我一年之中的工作生涯裡 最忙碌的兩天了 撲撲

NOW
我又恢復我以往的快活了
所以 我還是適合悠哉的 = =

再來 三月了
是該來做點不一樣的

如果黑妞秘書 肯跟我一起去學開車的話
那我就會去學了
如果我的意志戰勝我的懶惰
那我應該會抽空去游泳瘦身
如果我的尊嚴戰勝我的幻想
那我應該會去剪妹妹頭瀏海

但說實在的
能夠讓我一條一條講出來的
都是我做不太到的
所以 哈哈哈
期待我的3月吧 YO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