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三)

★再忍耐一天  要放假了
★總覺得今天是星期五  哈

0228(四)

★睡覺睡到自然醒  下午來去吃上閤屋
★台灣經濟真的沒有不景氣吧  一堆人排隊等著吃上閤屋是怎樣
★幸好我有訂位  噗噗
★人太多  吃條炸蝦還要排隊快十分鐘  奇檬子真差
★改去狂吃冰淇淋  哈
★吃飽晃去光華商場  幫老爸看數位電視

0229(五)

★感覺今天應該是要放假才對
★為什麼不乾脆放四天連假丫
★無緣的鮮芋仙  下次再吃你吧  =  =
★星光三班  不好看  但還是準時開了電視  目害

0301(六)

★一覺起來  又是下午了
★想不到要去那裡玩  帶著安安坐車兜風去
★晃到站前新光  本來要下車換東西  人太多又沒停車位  做罷
★晃到市民大道上的鮮芋仙  本來要帶碗芋圓回家孝敬丫母  要排隊  目害  
★晚上丫母吃喜酒  晚餐自理
★老弟跟趴先生出門去買晚餐  買了一堆回來  是要餵豬喔
★但還是全吃完了  =  =  
★丫丫丫  我要減肥丫  不要再餵我吃這麼多了  =   =

0302(日)

★趴先生回鄉下  今兒個請自理
★騎著小紅出門兜風去  
★晃到了南西新光去換我的維尼熊抱枕
★去買了另一款黑色放大片  我也要有烏溜溜的大眼睛

0303(一)

★天氣好  心情也跟著好
★又想上Y拍去買衣服了 ~~

0304(二)

★Y拍賣家真是有效率  早上訂貨付款  下午東西就來了  讚拉
★黑丸仙草  其實不錯吃拉
★老姐今兒個回家  結婚影片總算有得看了
★這人技術不錯  影片裡的我  爆瘦 哈哈哈

0305(三)

★粉絲期待  趕緊上來補寫碎碎念  客倌請慢用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