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三)

見鬼了  過年的單都key的差不多了a
但是  這兩天的單卻爆多  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才能離開key單的惡夢
玩遊戲的人 都是有錢人  一買就買很多  那來這麼多錢丫
帶了盒櫻桃去孝敬我家老闆娘  坐月子ing
我家老大在月子中心坐月子  整個感覺很讚a
其實  要是我有閒錢  我也要去住月子中心  哈
但我是平凡人  算了  夢該醒了  錢要認真花比較實在

0214(四)

情人節快樂 
一整天在key單 沖帳中度過  =  =
不開心  沒人請我去吃情人節大餐
老夫老妻  果然沒有過節的fu  =  =

0215(五)

忘了這天在幹嘛
只記得今天是黑妞公司的春酒  噗

0216(六)

今天天氣超讚的  
但我沒出門    因為   我愛睡覺  睡覺愛我~~~  目害  =  =

0217(日)

麻吉說要送滿月禮盒來  早早就起床stand by
沒想到居然沒來  我好傷心  嗚嗚嗚~~~
本來想去烘爐地  但是怕假日人多  做罷
本來想帶安安去大佳  但出門前下起雨來  做罷
改去看電影了  "長江七號"
還ok拉  雖然劇情一般般 但  七仔好可愛 
回家對著安安猛叫七仔 連理都不理我  =  =
我是個愛看偶像劇的輕熟女  哇哈哈
鬥牛要不要  噓  真的好看拉

0218(一)

沒重點的一天 跳過  (其實是我忘了我在幹嘛  = = )

0219(二)

體重數字  莫名的增加了  心情很不開心
快來告訴我要怎麼瘦拉  =  =

0220(三)

今兒要去看麻吉的小寶寶
其實蓉蓉長的很可愛  只是妳媽咪都要醜化妳 乖喔  丫姨秀秀  
抱小寶寶  其實手很痠a  幸好我平常有練過
因為我在家都會抱安安  噗噗
我的麻吉  妳很優  生完小孩  沒啥變胖哩 我要向妳看齊 哈

0221(四)

趴先生的國曆生日  生日快樂喔
老夫老妻雖沒有過節的fu  但遇到我這麼重感情的人  還是去慶祝了  噗
去吃了好久沒吃的Friday's
很讚  吃的很爽  但  我好難過  體重不會又要增加了吧  =  =

0222(五)

又跑去月子中心看我家老大嚕
現在有錢人真的不少  連月子中心都有人要排隊
聽說  懷孕三個月就要先去預約位子  不然  就回家吃自己吧
這就是所謂的M型化社會嘛  噗

0226(六)

早上是哭著起床  因為我夢到安安變成蝴蝶 被趴先生打死了
現在想起來好好笑  但我有點懶得解釋夢的內容了  哈
跑去整理我的一頭亂髮  又把它燙捲了 
但不知道能維持多久哩  噗噗
SBL明星賽  一般般  沒特別好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