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三)

今天是除夕 但我還是很勤奮的出門打工去
到市場幫忙去  順便賺個零用錢
隔壁攤的雪納瑞真是超級乖  我家小瑪該檢討了
晚上的除夕飯 五點就解決了  真是迅速
老爸老媽加老弟都累壞了  九點不到  全部都躺平夢周公去囉
冷冷的夜晚 只剩我一個人在哈哈大笑看著星光幫除夕特別節目
"beat it被逼的"  這梗很讚 有讓我笑翻

0207(四)

大年初一 就是要睡到飽 睡到下午三點才清醒
一起床就開始吃  這可怎麼好丫
天氣濕又冷  當然沒有出門去  幸好今年沒去排福袋  =  =
晚上跟老爸老媽老弟玩起牌七了  嘿嘿 小嬴兩百元吃紅

0208(五)

大年初二  更不能出門囉  因為老姐要回娘家
趴先生也一起來吃娘家晚餐  噗噗
在家看了投名狀  看了很沒fu 但怎麼大家都說很感動  難不成看盜版的有差  =  =
晚上又繼續玩起牌七了  噗噗
好像有小輸幾十元  去去去  不跟你們計較拉~

0209(六)

今天是老頭生日  生日快樂嘿
大年初三  因為一覺睡到下午 在掙扎著要不要出門
趴先生找看"長江七號"  但我又被牌七攔住了
我哩ooxx  早知道出門看電影去  就不會輸這七百了拉
丫丫丫  我被母子金光檔騙錢了拉  =  =

0210(日)

大年初四  我家趴先生的農曆生日  
照慣例  到趴先生家吃頓飯
順道看了好久沒看的七龍珠卡通  真好看
下午黑妞找打牌
先到我家玩個小牌  再換到小倩家去玩大牌  噗噗
一群人這樣聚在一起玩玩牌  其實感覺很不錯哩~
當然  有嬴錢才是重點  
謝謝熊老大!!   嬴的扣扣  坐小黃回家還有剩哩
真是快樂的一天

0211(一)

大年初五  老爸要帶我們去拜拜
先到林口的竹林寺  沒錯  人多個跟什麼一樣  
看來年節不適合到廟裡來  根本就動不了妹  =  =
改去拜老家的土地公廟  順便去堂姐土雞城吃了一頓
很好  我的年假就這麼結束了
感覺這整個假期  很.蝦

0212(二)

大年初六 居然就要開工上班  這假期 感覺好不真實
明明早早就出門 居然塞車塞半天
下公車時  可愛的司機伯伯還問我  是不是要遲到了  
我可不想開工第一天就遲到哩  兇兆  噗噗
唉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單子爆多  =  =
我又不是只請來key單  能不能想點人性化的方法丫  =  =
不管了  這些丫薩不魯的單子  三天  給我三天時間  給我通通解決
對了  今天的天氣冷到  讓我想罵髒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