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1(四)

Δ忘了今天在幹嘛

0201(五)

Δ今兒個公司尾牙
Δ穿了紅通通的衣服來  保佑我中大獎吧
Δ說實在的 吃飯地點  我覺得還滿蝦的
Δ營業部 三隻小貓 全部中獎~!!
Δ雖然我是最小獎  =  =  無魚蝦嘛吼拉~!!

0202(六)

Δ本來說好要去市場打工的 但是 睡過頭了
Δ只好一睡再睡 睡到天昏地暗

0203(日)

Δ跟老媽去後火車站辦年貨
Δ大白停在樓下 莫名其妙被撞了
Δ聽說是一個喝醉的酒鬼撞到的
Δ我管你有沒有扣扣  就給我賠就對了拉

0204(一)

Δ今天單爆多 
Δ內網還出問題 搞到下午才正式開工
ΔKEY單KEY到六點二十才搞定  差點走不了人
Δ唉 大白今天進廠修理 我要自己回家
Δ唉 老媽今日上班勞累 晚餐請自行打理

0205(二)

Δ放假前一天  應該是要開心的
Δ但我們部門只有我來上班  心情差掉了
Δ想到年後又有一堆單要key  心情更差了
Δ哇哩管他的  假還是要照放丫
Δyo yo 我要放假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