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5(五)

Δ今兒個是貴婦幫尾牙
Δ姑娘們 期待會長跟副會長的大禮吧 哈
Δ幸運之神是站在我們這裡的
Δ趴先生第一個抽籤  居然抽到最大獎現金獎
Δ噓  不要問我現金獎多少  金額小到不足以啟齒
Δ將將將將  會長我第二個抽籤 哈  我抽到副會長特獎-喇叭一組
Δ看來 人不能嘴硬 抽獎前  我最不想抽到這個 因為實在太佔地方了  = =
Δ今天真是開心的尾牙丫  喝飽吃飽口袋也飽飽  噗噗

0126(六)

Δ睡到下午三點多才清醒
Δ因為昨兒個熬夜看咖啡王子 看到快三點才睡
Δ這樣算一算  其實我沒有睡很久吧  噗
Δ雖然是簡體版  但勉強看得懂拉 
Δ黑妞 雖然我看完了  但還是要記得燒DVD給我  不要欠過年嘿

0127(日)

Δ中午要去吃喜酒
Δ地點在那個什麼大安會館 ( 趴先生說是立法院餐廳 )
Δ沒錯  那兒真是個詭異的地方
Δ菜  還好 葡萄酒  倒是挺好喝的 ~
Δ下午吃飽回家 就想睡  一睡起來  混身不對勁
ΔThat's rigth 我中獎了 
Δ為什麼睡一覺起來就感冒了  而且全身超沒力又想吐
Δ想吐就算了  安安還一股腦兒坐在我肚子上  趕也趕不走
Δ害我今天的鬥牛要不要 沒有認真看  雖然說  今天內容也沒挺優

0128(一)

Δ早上起來  一樣不舒服  胃糟糟  好想罷工喔
Δ但還是撐著疲憊的身體上班去了
Δ幸好今天沒啥事  單也不多  
Δ今兒個老姐回國囉~
Δ高速公路 連環車禍  碰碰碰在一起了

0129(二)

Δ吃了藥  精神有好一點了  今兒個症狀改喉嚨痛+酷酷嫂
Δ但晚上的麻辣鍋之行  還是要赴約
Δ其實我沒有吃很少  既然都花錢了  當然要吃多一點拉
Δ所以飯後甜點是 haggen dazs*5球  讚  超過癮
Δ吃完的代價 酷酷嫂again

0130(三)

Δyo 我的預購鞋來囉 
Δ安安的肉乾也到貨了~
Δ高速公路又有連環車禍了   碰碰碰碰碰碰在一起了
Δ天氣冷  實在很不想去洗澡a  真是拉薩鬼
Δ但是  我還是有洗的  因為處女座=有潔癖  噗噗
Δ無名昨天到期 我不能放新照片了  =  =
Δ等過年後再來加入好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