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四)

Δ下標買了貝德瑪潔膚液  約了晚上面交
Δ晚上跟老姐去禮坊 確認她要的東西
Δ接著又去買了一些婚禮要用小東西
Δ九點到了捷運景安站等面交  靠  等到九點二十還不出現
Δ叫黑妞查電話  打去問  靠 忘記了
Δ我哩ooxx哩  很想罵髒話a
Δ對不起  最好我是聽的進去拉  =  =

0118(五)

Δ一大早就寫信去給Y拍的賣家  告訴他我是有多麼極度的不爽
Δ說要寄小禮物補償  我就看看禮物到底是有多小  =  =
Δ晚上星光大道的決賽 我有準時收看
Δ你看  就說黑妞會使出殺手鐗了吧  第一場比賽 一跳跳到第二名 真誇張
Δ丫妮應該要把快歌擺第一首吧  我就不信妳會輸黑妞  哼
ΔYuming得冠軍  倒是有點意外拉  不過我能接受 哈
Δ怎麼每個人得冠軍 都是要幫姐姐辦嫁妝丫
Δ老姐  我沒有一百萬  淚奔ing~~~

0119(六)

Δ老爸下令留在家大掃除
Δ玻璃做這麼大片很煩a  擦的手很痠
Δ下午還要趕去試穿我的伴娘服  
Δ恩恩 正妞一枚  哈
Δ晚上趴先生結拜兄弟尾牙  好久沒出席他們的聚會了
Δ今天大哥有帶刮刮卡來  我們刮中了九百元 yo

0120(日)

Δ早上在幹嘛我忘了
Δ丫丫  我麻吉的寶寶生出來了拉
Δ母的.3368g
Δ下午要去婚紗店載禮服
Δ還要帶老媽去買小板凳
Δ最重要的事  要去幫安安找旅館
Δ丫丫丫  我不要安安去住旅館拉
Δ唉  情勢所逼  安安乖  一天就好  明天我就去接你回來了
Δ晚上帶他去住宿 都快哭了我  覺得自己好傻  =  =
Δ哼 你們都不了解我的心情拉

0121(一)

Δ家有喜事  公休一天

0122(二)

Δ整個沒睡飽
Δ系統還不穩定  要做什麼都不可以  煩哩
Δ中午老大帶我們去香水特賣會 拼了三瓶回來  
Δ我也有記得趴先生  帶了一瓶給他
Δ嘿嘿 有新香水了  yo

0123(三)

Δ系統不穩定 變成客訴單一堆 =  =
Δ幸好今天訂單不多
Δ趴先生今天公休  請自己搭車回家
Δ回到家  整條巷子都暗的  原來停電了
Δ而且很奇妙  停電是看運氣的  我家沒事  對面卻沒電  真詭異
Δ到了八點 靠 換整條巷子通通沒電了
Δ丫丫丫  我的咖啡王子拉  =  =  丫丫丫

0124(四)

Δ一大早就不開心
Δ難得想喝麥叔叔的奶茶  居然喝不到
Δ那個服務生妳也太誇張了吧  叫奶茶給我咖啡  叫貝果不給我乳酪
Δ存心不給我吃就對了
Δ下次看我怎麼ㄉ一ㄤ你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