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說

我不該質疑鄭小芳

一開始她有推薦看咖啡王子一號店

有  我有看

但轉過去  實在發覺不怎麼樣

男的也不帥(不是我的菜)  女的也不美 

劇情一開始也還好   整個  就很不吸引人

忘了是從那一集開始  (某天突然亂轉轉到的)

劇情開始進入了我最愛看的橋段  

就是男女主角搞曖味拉  噗噗

這部戲就類似之前播的花樣少男少女拉

前面播怎樣我是不太了拉(誰來去幫我找影片給我惡補丫~)

反正大概劇情就男主角以為他愛上了一個男的  以為自己是同性戀

卻又不敢講出來

但是兩人之間的一些小曖味  敢愛又不敢講的小動作

個人是覺得很寫實拉

我喜歡看人家伊伊喔喔  哈

重點是  

男主角(孔侑)愈看愈耐看!!!!!!!!!!!!  (後面就變成是我的菜了  哈哈)

喜歡看他捉弄女主角的表情

喜歡看他害羞的表情

而且  孔侑身材粉讚  

看他在劇裡穿的衣服  真的會有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

身材好  怎麼穿怎麼好看

我承認  現在每天晚上八點跟十點準時在電視機前面

有一半也是為了他拉  哈哈哈



或許這種戲劇的節目  內容都大同小異拉

個人我卻是百看不膩

而且年紀愈大  愈愛看  哈

好拉  有空的人  記得去瞄瞄吧

鄭小芳有推薦  再加上我的加持  一定讚拉~!!!

緯來戲劇台週一~週五晚上十點播出(國語)

晚上十二點以韓文播出

隔天晚上八點一樣會再重播一次

所以如果那天劇情超優的話  個人不排除一集看三次拉

劇情大綱 http://drama.videoland.com.tw/channel/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