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親愛的老姐

今兒個是妳的大喜之日

再過沒幾個小時  就要開始妳這人生中 最重要的一天了

緊張.興奮.焦燥.捨不得 多少都有一點a

跟妳一起生活了二十幾年  要說沒有捨不得 其實是嘴硬

雖然平常妳在家跟我說話  我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妳

雖然平常妳有事問我 我總是很不耐煩的回覆妳

雖然平常妳有事要我幫忙  我總是有氣無力的隨便應付

但請相信我  妳親愛的妹妹  還是真的很愛很愛妳的

只是  我不喜歡講

但是不講  並不代表我不關心妳喔

我對妳的愛及關心  一點也不會少~~~

記得有一次 妳跟朋友出去玩 發生了小車禍

結果搞到把自己的門牙都給撞斷了

但回來又怕老爸老媽發現  要我們一起幫妳隱瞞

還一直裝做哈麥兩齒的樣子  來逗我跟老弟笑

或許妳是不想讓我們擔心才這樣子吧

但是  那時候的我 真的很捨不得妳受傷的樣子

一直以來  我對妳的愛  從來也就不會掛在嘴上

或許行動也做得不夠明顯拉

可是 相信我

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去保護妳  我最親愛的姐姐

即便妳有再大的難過及困難  

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內  我一定會盡我全身的力量來幫助妳 保護妳

因為  妳是我姐姐   我最親愛的姐姐

只要妳開心  我也會開心

我要妳永永遠遠的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

平常生活作息要正常  不要忽略自己的健康

醫院的病毒很多  所以妳更要好好照顧自己

還有  要多多為自己著想

不要一味的 顧著其他人的感受  而去忽略掉自己應得的

也不要都把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  會累壞自己

唉 就是煩惱妳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總而言之

我們都是妳最親愛的家人

這裡也是妳永遠最溫暖的家

只要有任何疑難雜症   都要記得  我們是妳身後最甜蜜的依靠

我的老姐  新婚愉快  

答應我  妳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