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五)

Δ該做的事都趕上進度了 心情變好了~
Δ團購的銅鑼燒也到貨了  週末有點心吃囉~
Δ為什麼出門不用報備  還要我問才講
Δ忘記  這種理由太蝦  麻煩下次換個好藉口
Δ頭一次沒準時看星光大道  一點興緻都提不起來
Δ整個很沒fu
Δ整理我的小閨房ing

0112(六)

Δ投票日  老爸硬是叫我去投票
Δ公投要投什麼鬼  我嘛嘸災
Δ說真的  誰當選跟我都沒關係  我一點都不care  ok~?
Δ字一堆   誰會認真看丫  =  =
Δ陪老媽去送喜帖
Δ晃到了新光三越  又買了一套床罩組回家  但不是我的 =  =
Δ回家又繞到了樂華夜市  解決晚餐 順便買老弟的行頭

0113(日)

Δ下雨天  天氣冷  不想出門
Δ但卻要陪老弟去剪頭毛  丫就順便去護髮好了
Δ晚上老媽吃喜酒去  晩餐自理
Δ跟老弟胡亂買了起來  碳烤+鹽酥雞+甘梅薯條+雞蛋糕+五十嵐
Δ吃完了  肚子也大起來了
Δ下禮拜要開始減肥了

0114(一)

Δ今天的單  好少喔   哇哈哈哈哈
Δ為什麼每次報表都要等到最後一刻才要交  都沒想到後面的人也要整理嘛
Δ整理完也就算了  開會用不到也不先提醒一下
Δ丫丫丫  真是不貼心的傢伙  =  =
Δ今日晚餐:兩顆番茄

0115(二)

Δ整個生意  跟外頭的天氣一樣 好.冷.清
Δ中午跟黑妞規劃起貴婦幫尾牙的小禮物
Δ各位親朋好友  請期待我們為大夥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吧~!!
Δ沒事做ok 但也沒必要這麼悠哉的看起影片來吧
Δ要不要搬座沙發來給你  更舒服丫 =  =
Δ不喜歡那種感覺  你在做事  旁邊的在納涼
Δ雖然或許是真的閒到沒事做拉  但  總要掩飾一下吧
Δ晚上幫老姐準備婚禮小禮物  倒數七天
Δ今日晚餐:半片九層塔蛋(好詭異  哈)

0116(三)

Δ貝德瑪快用完了  該來去備貨了
Δ黑色靴子 進貨ok !!
Δ金色+蕾絲邊包包 到貨囉  下班記得去拿喔
Δ天氣太冷了  冷到大白又罷工了(沒電)
Δ幸好有好心停車場老闆來幫我們發動  丫里丫豆~
Δ其實  咖啡王子1號店 不錯看a  哈哈
Δ今日晚餐:兩碗菜頭湯(天氣冷還是要喝熱湯才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