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補習班上班時
被一個死小孩激到了
再加上補習班的事情實在是亂的可以
所以索性在禮拜天跟主任提了離職

先說到那個死小孩
因為他們下禮拜是學校的期末考
所以就準備了學校段考範圍內的考卷給他們寫
考卷發下去..當然是會有人抱怨為什麼要一直考
這也就算了
就看到那個死小孩坐那裡發呆
(那個死小孩是個女的..卻愛把自己搞的像個小男生..八成是個gay)
我就問她:你是不想寫嗎?
她居然回我:丫是怎樣拉?
然後就用極兇狠的眼神瞪我
我當然不可能這樣放過她..也給她瞪回去
還罰她下課要去倒垃圾
哇勒你媽媽的勒..妳跟我兇屁丫
這是為了妳好才給妳寫a
丫不然妳以為我願意丫
瞪我哩..最好妳眼睛是有比我大拉
沒在怕的拉...  口亨
下課後..她就要去倒垃圾
就叫她去把廁所的垃圾袋拿出去丟
結果垃圾袋拿出來就站在那不動
當時我氣是消了一點
就跟她說:要拿去樓下丟,那妳知道在那裡嗎
結果她就用那種很不客氣的語氣回我:我怎麼會知道丫
#$%$&...老娘我火大了
管他會不會得罪人了
就很不爽的回她:那妳是不會口氣好一點的問我嗎?
這才減少了一點她囂張的態度
你媽媽的勒..現在的國中生都這麼機車嗎
讀的那麼痛苦..丫不會不要補咻
看那個死小孩來補習班也是在聊天而己丫
根本就是浪廢錢
我一定要詛咒她
詛咒她考不上學校
到時候淪落在街頭
茫然的不知去向   口亨口亨口亨 

再說到補習班亂的事
這己經不是我第一次這麼覺得了
只是上禮拜特別有感而發
因為禮拜六是國一到國三都有要上課
所以那天的老師會比較多
但電腦只有一台
(其他的電腦是後來增設網路芳鄰才可以使用,但主要的還是在其中一台)
禮拜六那天..就國二的導師
從我上班就一直坐在那裡不動
搞的我要印點名條也不是..要出考卷也不是
都是要等到她暫時離開電腦才有辦法去作業
很多事都是在很急忙很短暫的時間下才完成
丫因為我的國三自然..每週都要固定寫考卷
所以要從題庫抓考題出來
但她也沒有起來的意願..索性叫她幫我用考卷
但是格式沒調好..考卷來來回回印了好多次才完成
真是超浪費時間
其實..那個國二老師也沒錯..她只是要做考卷給同學回家練習
奇怪的是補習班
在一直增加人的情況下
硬體設備卻沒有要增加的情形
若是要採取人工的方式
那就不要一直把資料往電腦裡存丫
搞的大家一直在搶電腦
總而言之..就是一句...不優

在以上這兩點的情形下呢
本姑娘索性不想做了
加上工作環境並不是特別吸引我
雖然錢挺好賺
但不能為了這幾百塊委屈了自己
要也要做自己喜歡的
所以..我又要重新尋覓了
各位親朋好有如果有不賴的工作
記得要通知我一聲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