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跟我的隔閡愈來愈大了

話說在這個公司待了五年
所以的人事物應該都己經習慣了才對

只要每更換一次不同的主管
就要重新熟悉一次
丫不然就是
主管高興今年的制度要改怎樣
我們就必須得遵守
唉...那新制度到底對我們適不適合
上頭的主管又有替我們想過嗎~

拿今年的考績來說
原本我的主管己替我打好成績..優等
先估且不論這關係到年終獎金
我覺得這個成績我還可以接受
因為其他比我混的人都可以拿到特優了
更何況我做的事並不少於他們...
then部門成績打好要往上呈了
卻被中心主管擋下來
且召開會議告訴所有的主管
考核成績都太高了
and新訂了一套制度
每位員工做完自己份內的事..這叫盡責
所以成績只能打在甲等
如果要打優等以上的成績,請提出對公司有幫助的具體事蹟及報告

好..
就拿我來說
我負責的就是一般的key單及中心事情處理(包含一堆有的沒有的雜事)
那我可以有什麼樣的事蹟可以有助於公司
我平常做的這些事難道不算嗎
不是我不認同這個制度的訂立
只是..每個不同職位的人所做的工作所負責的事項本來就不一
不能用同一種的方式來訂定考績唄
這樣我當然永遠比不上在外頭跑業績的業務
比不上負責通路銷售的業務
比不上行銷規劃的企劃
那是不是說..我這個人就可以不要了

也許我該向上頭反應我的意見
只是..我不想
我不想在浪費唇舌去解釋一切
因為主管總認定他們的抉擇是對的
是最為公司設想的
感覺說再多也沒用
所以...看情況唄
若真的感覺再這麼差的話
或許是讓換頭路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