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到補習班打工
主任來跟我要身份證影本
心裡就在暗自竊喜
要領薪水了~
只可惜那天沒帶身份證
就到禮拜天才領囉~

看了看薪水袋
總共領了3500元
雖然感覺不挺多拉~
但..還是覺得滿開心的拉..
不無小補妹

但上禮拜天上班時
跟的是英文老師的課
個人覺得..要是我那天突然不想做了
八成是因為這個英文老師的關係
也不知道她是仗著自己是老闆娘的關係還是怎樣
總覺得對我們這些導師講話..態度都不優
她講什麼要照著做..這也就算了
只不過再跟她確認一次..
就用那種很不屑的態度說:我剛才不是講過了嗎
丫勒你媽媽的勒
是都不能問的咻
還有之前..才剛上兩三次班左右唄
剛好班上有同學補習時間快到期
主任才跟我講一下要怎麼跟學生講續補的事
結果她後頭就跑來劈頭就問
那妳打算什麼時候去問學生
我就縮下禮拜再陸續跟他們確認唄
又突然冒出一句:下禮拜.下禮拜就到期了..那還妳問喔
碼的..兇屁丫...最好我是這麼行什麼都會拉
就己經在學了是沒看見喔
還在那邊機機車車碎碎念
所以現在超討厭看到她
沒想到現在禮拜天又調成是英文課
看來以後禮拜天都不好過了

好唄
反正只是臨時打工的工作
大不了在找而已
先過完年再說唄~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