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格外的HIGH
雖然下午還要上班
但一想到等會的粉紅亮晶晶派對
還是HIGH HIGH HIGH~

原本今天應該是有兩個老師在的
丫也不知道為啥
變成只剩我一個
不過也好...
沒人在..我才可以上網打發時間拉~  哈

想想等會的派對
先來透露幾樣我的"傢伙"唄~

首先就是這個亮晶晶的小皇冠囉~ 


禮拜二跟呂丫沛去買相機時
到西門町逛街瞄到的
忍不住幫貴婦六人幫一人買一個
呵~到時合照一定很閃亮亮


再來就是我的粉紅鞋拉~


恩..
還有我的粉紅外套
粉紅毛衣
外加一條閃亮亮的米奇項鍊~
YO~今天的派對..我要當冠軍拉..

粉紅亮晶晶派對...倒數二個小時囉~ YO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