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最後一天

選擇了在V-MIX

和貴婦幫們倒數以及迎接2006年的到來

晚上九點半下了班

就到黃小趴家等他下班

順便再梳裝一下後再出發

匆匆忙忙去到那..發現時間還挺早的

就在門口嗑了碗粿..麻油雞..刈包才進去

(我只有吃碗粿,其他都是黃小趴吃的喔…) 

在櫃台劃位的時候
..

還送了我們兩袋東東..

裡面有一包餅乾+螢光棒+嗶嗶哨

螢光棒好像不是這麼用的唄..


我也不知道這叫什麼..暫且叫它嗶嗶哨唄...

 
一進去包廂..就開始東忙西忙

忙著點歌

忙著叫東西吃

忙著整理禮物

忙著照相

還嚷嚷著等等倒數要怎麼玩

這時手機突然響起
..就拿起來看是誰

不看還好..

一看才發覺己經零點二分了

媽呀..丫我的倒數哩

我還在幻想著等會倒數..大家要一起拿起玫瑰紅乾杯的哩

現在..啥都沒了..

所以..我們的倒數就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了

還真是挺丫呆的一群人A

..我們還是繼續唱我們的..

絲毫不減任何興緻

貴婦五人幫(少了一隻林丫queen)

 
王子與公主...呵呵


新的一年

來許個新年新希望好了

一是希望我們貴婦幫的親朋好友們..

都能健健康康的..

心想都能給他事成..萬事都能給他如意

有另一伴的人..能夠幸福美滿

單身的人哩….都能找到另一半陪伴

就是大家都要幸福拉~


二來是希望本人在下我

能夠在新的一年

工作能夠更加順利

當然有加薪是最好拉..沒有加薪的話..我就要換頭路拉..哈哈 
 

總而言之..

2006年來嚕

大家一起來勤奮努力的度過這新的一年唄~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