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看東森購物就是有這種壞處
就是什麼東西都想買

最近的新貨~
我的數位相機..    (他叫小白...哈)
Fujifilm Z2 !!!





一方面是因為之前也是使用富士的
而他們家的記憶卡為xd,很少有共用的
為了不想浪費我的記憶卡,打算找一台可以續用的
丫某天在一個偶然下,雄雄看到這台z2
體型小外型也ok
就默許他囉~

禮拜二拖著呂丫沛陪我去看相機
誰知道漢口街那..沒幾家有賣富士的 (他們說富士是印尼製的..沒啥人要買)
比了三四家的價錢
心裡有個底
但..就是銀色白色在那猶豫不決
銀色的太庸俗
白色的又怕會掉漆
想說去吃碗牛肉麵靜下來思考一下
但..還是沒個主意
開始狂扣認識的人
問問要買那個好

就這樣
我選擇了小白
回家左翻右看
愈看愈滿意  

從今天起
我要用小白記錄我多彩多姿的生活囉~  yo yo

ps..來張試拍照,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