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補習班禮拜天上的是英文課
丫我現在帶的是國三班
所以學生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寫模擬考試題
由我來監考

上禮拜
監考的時候
因為手邊工作都己經做完了
就心血來潮拿了一份試題
跟著學生一起測驗

但寫完之後
真是自信心全被打擊到谷底 

因為我是一頁一頁寫
邊寫就邊對答案
一頁五題
我可以錯個三個或四題
所有試題做下來...錯的比對的還多
這也就算了
我就在想..可能是因為這個英文考卷太難了
所以我才考這麼差
但..等改完學生的考卷..
才發現...  我.錯.了
還是有考的很好的學生丫
丫這是代表什麼
我的英文程度只有國中嗎
怎麼可能
想當年英文還是我挺驕傲的一科a


真是深受打擊哩
早知道就不寫了..受創真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