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往年一樣
公司的尾牙都在放假的前一天才舉辦
今年原本要選在MOS
也不知道為啥
後來就改在美麗華的華漾大飯店
管他在那裡
只要尾牙有的抽獎就好了 

今年我可是有備而來
穿了一件紅色帶金葱的衣服
打算帶個大獎回家
(今天的最大實體獎是32吋液晶電視一台)

看的出來我心機很重了唄
不僅衣服是紅的
連圍巾也要是紅的


其他人好像就還好
不像我穿的那麼紅


等到尾牙開始
先嗑了一兩道菜
就開始第一次摸獎-兩萬元現金
結果請了個貴賓上台抽獎(我也忘了他是誰)
一抽起來...
營運中心..營銷部...姓徐的
我開始尖叫 
因為只有我家那隻黃小趴姓徐丫
不會那麼好運唄
沒想到..真的是他
我的媽媽咪呀..太好運了唄...頭一個抽到的就是他 
那他今天的任務就結束了丫
應該可以回家去了    呵呵
不過..當然不能因此而滿足
因為我還沒有抽到哩
後來連抽了幾個獎
都沒有我的份
心裡只有一個悶字  
就開始夥同我們那桌的同伴們
來個精神加油


果然加油是有用的
接著抽現金一萬元的獎
聽到主持人說..抽到這個..該是要上台玩玩的時候了
就想說不會是我唄...
PS..因為在我之前..公司有一對夫妻
一前一後的都抽到了
結果被拱上台玩親親
想說要是抽到我的話
一定也會被我家的協理叫上台去玩
沒想到...
果真叫到我的名字A~ 
媽呀..我們今天太好運了唄
兩個都抽中獎了
當然..也被拱上台去玩親親囉
但為了一萬元...親一下我也甘願拉~
 
就是這個拉
說來也巧
我抽到我們家協理提供的獎金一萬元


雖然年終領很少
但這個紅包來小補一下
勉強還過的去拉~

呵呵
今年的尾牙吃的真是開心哩~  YO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