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放假真的會使人懶散
放了九天的年假
昨天第一天上班
一去到公司就哈欠連連
做啥事都提不起勁
重點是..還沒啥事好做那才慘
一直到了快下班..
因為老板娘隔天要去香港玩三天
有交待了一些事情做
丫不然..我想我應該會繼續無聊下去

今天第二天上班
黃小趴要偷懶..不想去上班
就問我要不要一起放假-也就是請特休拉
縮要帶我去看電影-我愛上流
原本還在猶豫的
後來想想..反正假還這麼多天
過幾天又有兩天補休(資訊展有補假)
就很率性的傳了簡訊請了假
逍遙的過了一天
也順便買了黃小趴的生日禮物
但是..明天還是得要面對現實


當個上班族還真速痛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