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跑去看了這部片

(本來是想看陣頭的,但公司這個月要看,就先省下來啦~)

看預告還覺得soso

但我身旁的兩位男性~趴先生+黃小弟

一直鼓吹要去看 (也不知道是劇情吸引,還是女神吸引 T^T)

就跟著湊熱鬧去了~





可能是康熙來了看太多

一看到陳漢典出場

整個很想笑

我知道他是很認真的在演那個角色

但又一直覺得他試圖想要搞笑  哈

整場不時的在憋笑..好痛苦





另一枚男主角..倪安東

我還停留在他參加星光大道踢館賽那白白淨淨的小男生

但聽說為了這部戲,有去增胖了不少

嘖~不太合我的胃口  哈~

但演技還算自然,有融入角色~



女神陳妍希

好喜歡她那兩個小酒渦~真是勾錐

在片裡演的是陳漢典交往十年的女友

卻因為倪安東的出現,讓她動搖了...

說真的,女神還滿適合演這個角色的

有別於<那些年>的清新fu

這部片呈現的憨傻純樸的fu...怎麼能讓人不繼續喜歡她呢(我是說出其他男性的心聲..)



劇中也有一些甘草人物的陪襯

像是廖峻  

也是功力深厚的一枚演員...

少少的幾句台詞,也能帶出他心中的想法

再夾雜著道地的台灣問候語~

我笑的好開心  哈哈



這部愛情小品~劇情雖沒有太大的起伏轉折

內容雖然簡單

但就是因為將生活中一些看似平常的橋段加至電影裡

更是能讓人印象深刻

總之~看了會讓人心情好~ (我起碼笑了半場  噗~)

有閒的人不坊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