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這把年紀

該做什麼事情

我真的都知道

只是

就差一個timing

就差一個feeling



曾經想過

其實現在的生活

也沒有什麼不好

有我最親愛的家人

我愛的另一半

我愛的姐妹們

工作也算穩定

薪水也還勉強夠用 (多一點當然更好  哈哈)

每天過著隨心所欲的生活

我很幸福  也很滿足

真的!!

但人生真的可以這麼無憂無慮嘛??

若真的決定了下一步

我還是會像現在這麼快樂嘛??

是不想去想...還是不敢去想..

我也不知道 T^T

我只知道

我是會妥協的

BUT WHAT TIME

I DON'T KNOW

AND DON'T ASK ME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