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楞~

我的十年小獎牌

遲了一年~終於拿到了..



為什麼遲了一年

這說來有點給他話長

但我有點懶得解釋

反正..拿也拿到了..開心了  哈~



這份工作

是打從我在讀大學時就開始半工半讀

從”少女”做到即將邁入的”輕熟女”

我的美好青春,都獻給公司了  哈哈~

在這兒學到的東西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或許也是我自己不長進吧

只想學自已喜歡的事,做自己喜歡的事

所以才一直在這職位上呆著

一佔就是十年  噗!~

不是沒想過要換工作來提昇or測試自己的能力到底在那裡..

但想著想著..就這麼過了十年了

所以..也就算了.. 



在這公司

有著志同道合的好朋友(雖然十根指頭數的出來  哈..)

有著善解人意的老闆娘

加上待久了,多少有點"老鳥"的地位  噓..

日子算是過的挺舒適快活啦~

雖然三不五時會冒出一些鳥事

被一些無關緊要的人氣到快抓狂

但..人生不就這樣

沒有糟糕的人事物來豐富我的人生

我的人生才真的是平淡無奇勒   

我還真想得開~~ 


在這新的一年裡,公司的組織有變動

所以我們部門負責的事情,也會跟以往有些不同

希望一切能夠平平順順的

沒意外的話

我是真心打算在這兒養老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