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有情人節

2月有趴趴生日

要送禮也不知道要以那個名目送~

不送好像也說不過去 (我超有良心的..)

索性把今年要送的節日扣達合併

登冷~

禮物來了....

丟洗伊~~PORTER公事包 


原本今年是沒打算送禮了~
因為本姑娘都安排以"吃"來慶祝...  ( 難怪一直瘦不下來  )

剛好某天逛到環球

有人不經意的說想買個公事包

但看了價錢,不太美麗,就把它丟回架上了

很貼心的在下本人我
就想到買這咖來當做今年的三合一禮物啦!!(生日+情人節+七夕)


來個不負責開袋文吧~~

用PORTER的環保袋裝著....  ( 這咖被我A走了.....)


主角來了,連袋子上都印有PORTER的LOGO  (在正中間,要明眼人才看的出來  噗~)


右下角有正字標記


聽說不便宜的手電筒~


環扣都有PORTER字樣..


內裡也有LOGO   (我喜番內裡那塊布~)


有很多夾層~  ( 總共有三個夾層,這是第二層,做魔鬼氈設計 )


第一層可以放一些文具類的東西



小盒子是裝手電筒用的,有附贈一顆電池,再加一條掛繩~


保證書,商品保固半年


滿額加贈的商品-便利貼


精心準備的禮物~

希望我家趴大爺會喜番囉 

MY 辣虎 

生日快樂 & 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