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一定是天公伯給我的考驗

要讓我的人生不能太順遂,才不會安於現狀

對吧...應該是考驗對吧 T^T



情人節

我對這三個字快要有陰影了 =  =

感覺每年都很蝦...

話說某人

上週末剛好有賣到一台車

這禮拜應該就不會被所長釘了 (業績不好會被一直碎念...)

那這樣情人節應該就可以順利的去吃一頓飯吧~~




昨兒個一早

某人就打電話來:情人節快樂,晚上想吃什麼丫??

暫時沒想法,想說晚上再來決定好了

一心想著晚上想吃FRIDAY好呢??還是吃鐵板燒好呢??

下午肚子雖然咕嚕咕嚕的叫半天,本姑娘還是忍著沒吃東西~~

現在吃飽晚上那還塞得下...我天真的這麼想著




喔耶~終於熬到下班了

一上車

聞到酒味 (咩送)

某人躺在駕駛座睡著了,叫了兩三次還不醒 (咩送*2)

叫醒了,帶著充滿酒味的口氣問,想吃什麼丫? (咩送*3)

我只回答不想吃 (咩送*4)

半路上等紅燈,某人又問了一次,想吃什麼丫? (咩送指數直線上升立即破表 要爆炸了~)

幹嘛吃...你喝酒就喝飽了丫..還需要吃嘛...  

是那個人上班沒事會跑去喝酒 (遠處飄來一句小小聲的...就我同事丫..)

你一定要把我的情人節搞這麼糟就對了 (咩送指數破表後,立即降到0,所以全車沒聲音)




罵完後,車子還是要繼續開丫

上了高架橋,某人開窗抽起煙來

這時,我一直聽到引擎傳來怪聲音,但我咩送中,所以不想問某人

就在要下高架橋的時候

某人出聲了:害丫,車子要熄火了

是的,沒看錯,大白它真的熄火了 (還好是在下橋後才熄火..)

是會不會這麼會挑時間丫

老娘已經火大了,車子又壞了,擺明就是在玩我丫

我當下真的很氣很氣 (因為車壞了要等拖車吊,我要自己回去)

門一甩,氣呼呼的就走了

然後,坐公車回家

然後,買鹹酥G吃

然後,結束我的情人節   暗   =  = 




那來的LOVER??

那來的甜蜜情人節??
明明就只有一隻大豬頭丫!!!!   巴嘎耶漏 

謝謝大豬頭送我這麼特別的禮物蛤  T^T  (當下氣到很想把PORTER包收回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