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也會有詞窮的一天 (是說應該常常詞窮吧  哈哈)

原來

我不是每天都這麼文思泉湧

原來

我也會有用msn對話來當每週作業的一天  (哈哈..這才是重點吧)

原來

看完我們的對話

大家一定覺得..

我們的日子過得好奇怪...

到底在想什麼丫我們   哈哈哈



0221趴萬~ !!!  

  Mavis :你愛小眼睛
  黃小婷:是齁
  Mavis :真的
  黃小婷:難怪我這麼愛妳
  黃小婷:恩罵
  Mavis :是真愛
  Mavis :你明明紙愛小眼男

  黃小婷:小眼女也是真愛
  黃小婷:恩罵
  Mavis :不要這樣
  Mavis :有人在看
  黃小婷:玻璃是透明的嘛
  Mavis :毛玻璃
  黃小婷:嗚 ~
  黃小婷:好刺激
  Mavis :若隱若現
  Mavis :嗚呼
  黃小婷:抓T恤甩圈圈  ( 把手放在空中甩....喔耶~)
  Mavis  :抓衣角甩頭髮  (應該是要撥頭髮吧..)
  黃小婷:咬嘴唇
  黃小婷:拋媚眼
  Mavis :拉裙子
  Mavis :僑個奶
  黃小婷:這麼快就拉裙子
  Mavis :裡面還有三條褲子
  黃小婷:暗
  Mavis :這麼快就關燈
  黃小婷:比較爛漫
  Mavis :也是
  Mavis :看不清楚比較美
  黃小婷:矇矓還是最美
  Mavis :不是脫窗才是最美
  黃小婷:哈哈 

這段就是傳說中<藍色豬豬網>的由來~!!


0221趴兔~ !!!

  黃小婷:妳沒有我妳怎麼辦
  黃小婷:人生都開心不起來了

  Mavis :真的
  Mavis :不要離開我
  黃小婷:動說骨拜 我不讓眼淚流下來 厚泥特奈 讓杯桑擁抱我的愛
  Mavis :哈哈
  Mavis :怎麼這麼白濫
  黃小婷:厚泥特奈 讓杯桑擁抱我的愛 
  黃小婷:這句好讚
  Mavis :是哪來的神來一筆
  黃小婷:本日嘉句就給它了
  黃小婷:拍手
  黃小婷:快拍手
  Mavis :拍拍拍
  Mavis :拍拍拍拍拍
  Mavis :賀嘿
  黃小婷:停~~~~~~~~~~~~~~~~~
  黃小婷:讚 !!
 
黃小婷:合作無間
  Mavis :對著螢幕傻笑
  Mavis :人家會以為我談戀愛嗎
  黃小婷:不要這樣
  黃小婷:有人在看   ( 這句變成口頭禪了  哈哈..)
  Mavis :快找掩蔽物
  黃小婷:是的班長
  Mavis :偷情怎麼變成新兵日記了 
  黃小婷:偷情新兵日記
  黃小婷:暗號是啥
  Mavis :悉哈~~
  黃小婷:嗚~~~~~嘿
  Mavis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黃小婷:牛仔很忙的牛仔很忙的 


這兩段的結論是

黑妞沒上班,我會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