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閒閒沒事做
來發洩一下我的情緒好了

話說我們部門比我小的妹妹
明明我才跟她差一歲
丫星座也是同一個
但,她的個性就跟我差了十萬八千里

每次跟她做事情
妳必須要有相當的耐心
她除了摸,還是會摸
一件事情明明一下下就可以搞定
真想不通她為啥可以做這麼久
隔壁的同事說,這叫細心
哇哩細心哩,做的快就叫不細心喔
這就算了
還被上頭的主管說,是因為她事情太多
所以才做不完
最好哩事情太多哩...都是個屁
搞到最後,我們還要去幫她
幫到最後就變成是自己的事了

曾經讓我覺得很扯的一件事
之前我好心幫他整理銀行調閱簽單的資料
結果有一次我請假
請了幾天,銀行的調閱單也在我桌上躺了幾天
她是都不會先處理喔
用到最後,這己經是變成我份內的事情了
你媽媽的勒,我還真是雞婆哩

這禮拜一
我們要整理三樓倉庫的單據搬到B1
下午四點管理部叫我們一起去搬
想說有她的單據,叫她也一起去搬
說事情還沒用完拉,等等用完再下去找我們
這一用,就用到她姑娘五點半下班,然後就走人去上課
只剩我們在那搬的要死要活
所以,我自己也學聰明了
她說要整理什麼單據,就讓她自己去整理好了
千萬不要自己主動說要去搬她
不然搞到最後,什麼事都變到我的身上
自己累的要死,人家卻可以在旁納涼

但,她也不是不會幫人家做事喔
只要我家老闆娘一開口要我們幫忙
也不知道是剛好還是怎樣
她都可以剛好有空喔
最好是這麼巧拉...@#$#@#$


本來不氣
愈打卻愈氣
果真,請人家壞話是一件不好的事
以後..不能"常"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