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補習班上課

覺得一切都還挺ok

去到那
..主任先跟我大概講解要做些什麼事情

解說完後

櫃台的另一個老師再教我另一些比較細項的事

我要管的範圍

1.      整理學生的上課卡,確認是否有正常出席

2.      印製每堂課的家庭聯絡簿

3.      印製上課時的講義或考卷

4.      老師上課若要用投影機,幫忙設置好

5.      若有學生沒來上課,就要將那堂上課內容錄影下來,等學生下次來補課放給他們看

6.      學生小考的時候監考+訂正考卷

7.      學生離開教室時,保持教室清潔

8.      偶爾接電話

零零總總,好像就這些雜事而己

因為另一個老師也才做一個多月

很奇妙的是,她會邊做邊碎碎念

讓我覺得她亂不專業的

可是後來閒暇時,跟她聊了一下

(她大學畢業時,做的是外貿公司的業務,己經到大陸工作了兩三年了)

才發覺她是挺有實力的哩~

真是不能小看人家 

 

所以

我應該會繼續做這份工作唄

雖然有些學生很皮

反正,一個禮拜才遇到他們一兩次

忍忍就算了

so~認真上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