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很快的來到了第五天

今天也是早早就起了床

因為要去跟外頭的雪景照相

過了一晚,外頭的雪積的比昨天來的時候更厚了

更加讓人興奮

匆匆吃完早餐,就往外頭奔去

不多乎是想多把一些美麗的雪景照下來

 
在房間內就開始猛照


去到外頭,也一直照

熊熊看到我們的可愛司機

就去找他跟我們合照

也許他想跟我們玩唄,居然朝我們丟了小雪球

我們當然不甘示弱要回擊了

把雪搓成雪球一顆顆的丟回去

司機還做了一個小雪人給我們哩

比起路邊陌生人做的雪人好看多了

 
再來張雪地裡的合照


接著往十勝公園邁進(可是行程上怎麼寫音更町花時鐘公園)

在這裡,有個用花草拼湊成的大花鐘

但可能現在不是花開的時候唄,只看到上頭有一堆草娘娘

但還是要照相留念拉~

貴婦幫的宗旨之一:走到那照到那

 

 

再來就是池水酒廠囉

KIRIN啤酒廠大同小異,不同的是,這回換成葡萄酒

當然免不了要試喝囉

也許我不是當日本人的命,總覺得日本的葡萄酒不好喝  哈

在池水酒廠繞了一圈,買了一些該帶回台灣奉伺旁人的紀念品

就又衝到外頭照拉(真是愛照哩)

又再度留下貴婦幫的足跡(這次終於齊全了)

中午吃午餐去(類似燒烤)

眼尖的人發現隔壁有一家藥妝店

這真是另人為之振奮丫

打從第三天起,知道逛不到貍小路

就開始自暴自棄,反正,錢都換了,不花白不花

開始有什麼買什麼

現在又看到了藥妝店,當然不能放過

迅速吃完午餐就衝了過去

我想想我買了啥

三個橘子護唇膏、一個曼秀雷敦的隔離霜、安安的一包肉乾+一個玩具球

反正,就是硬要買就對拉

 

 

最後一個行程就是愛國車站拉


隔壁是幸福車站


這當中的歷史,盧爸爸似乎有介紹

想當然爾,我左耳聽了右耳就跑出去

盧爸爸,我真的好對不起你 

去到幸福車站,那裡有列車長的衣服+帽子可以穿戴


丫我只有戴帽子


只是在我們穿上要拍照時

同團的丫桑走過來跟我們說:那個有被詛咒過你們還敢穿喔

我們當然不信邪,照穿不誤

才扯哩,回國的第一天

呂丫沛 + 廖小king騎車雷殘

林丫queen跌倒,結果搞到腳打石膏

丫萱萱泡泡麵時去燙到

撲..難不成真的有詛咒喔..真是見鬼哩
來張九人幫合照唄

 

 

結束這裡的行程

我們就要認命的告別日本回台灣去了
在帶廣機場跟我的行李合照


帶廣機場外頭的溫度只有一度,丫我居然還挽起袖子


回國之前,當然要跟我們偉大的導遊-盧爸爸來照一張囉


大夥一塊照一張留念唄


機場的留言本,留下了我們貴婦幫的名字,代表我們真的來過北海道喔


心裡有一股想繼續留在日本玩的衝動

這次五天的行程,的確很讓人難忘

所以我也很大力推薦,日本真的是個值得一來再來的地方

不髒不亂,人又很親切

縱使語言不通,卻還是讓人不由自主的喜歡上這個國家

要是下次有機會

我一定會要再來日本

而且備註,我一定要逛到日本的街!!

我要買東西拉!!

PS.本次去日本的血拼物品大合照
隨便買買居然也把我的日幣全花完
真是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