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好久之前
就一直想在假日的時候
找一份兼差的工作

前一陣子是因為
要去日本玩+員工旅遊
所以一切都只是走馬看花
並沒有很認真看

上禮拜
突然在104看到一份工作
國中補習班的假日行政
覺得還ok
就寄履歷過去了
沒想到..一下子就接到對方的來電
要我過去面試
還真是迅速哩
就約了晚上過去

晚上去面試
主任在解說工作的形態時
都還覺得挺輕鬆的
丫講一講..就叫我下禮拜來上班
丫勒
這麼果斷喔
還以為要回去等通知什麼的
所以..就這樣
這禮拜我要開始過著兼差的生活
一個小時100元
禮拜六: pm12:30~pm9:30
禮拜天: am8:30~pm1:30
希望一切都能有好的開始

只是
這樣假日都沒辦法陪我家的黃小趴(只剩禮拜天的下午)
他還一直以為我是要故意疏遠他
才去找這份工作
暈倒哩
公公要乖乖喔..
因為黃小婷實在太愛花錢..所以不得不找一份工作來貼補著用 
並沒有要不理你喔~
不要想太多哩

so~everybody
祝我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