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被呂丫沛點名了  

這次是終極五十題問答..(太多了點唄)  

早餐都還沒吃完哩,就在想這五十題的答案  

好拉..來唄..我準備好了

 呼~ s t a r t   

1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玩他頭毛,用手指塞住他的鼻孔,看他是不是還能呼吸

2
寫首自己最最喜歡的歌吧,然后寫上為什么,要具体點哦
應該是江蕙的“家後”唄..為什麼喔..你去看歌詞就知道了拉  

3:當你最不知道穿什么顏色的時候,你會選什么顏色啊?
應該是粉紅色唄..滿滿的衣櫃都是粉紅色 pink pink  

4 2005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沒有賺到人生的一百萬(哈..明年也很難實現唄)  

5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動感超人,而且還會放動感光波,就是比較丑,那么你會不會維護世界和平
醜就不會想出來見人了丫..如果可以在家遙控就可以維護世界和平,那我會考慮一下  

6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么?
好像沒有A..人家覺得感動的都覺得不感動  

7 忍不住常要去吃的東西—-是什么?店名叫什么?在哪?
Friday
(太貴吃不起,只能用意念去想)  

8 如果你是男生(是女生的想象自己是男生),一個很胖但是五官很漂亮的女生和一個身材很好但是很丑的女生,你愿意選擇誰做你女朋友。
胖子唄.在一起之後再要她去減肥  

9 如果明天就要死掉,你現在最想做但后悔沒做的事是啥?
到各個世界去看看..肆無忌憚的狂買東西

 10 如果給你一筆錢,請你現在選擇一個地方和戀人過一輩子,你會去哪里?
我最愛的國家~Japan

 11 做過最坏的事情是什么?做錯之后是怎么彌補的?
應該是小時候跟人家爬到頂樓去玩,結果就拿了一個磚頭往樓下丟,把一樓的廁所砸出一個大洞,之後應該是我老爸花錢了事唄

 12 當你有一筆額外的收入 (1000元以下),你是會買自己愛好的東西捏 (比如我喜歡唱歌,我還差個聲卡) ?還是買表面工程?(表面工程包括衣服,化妝品等等)
1000
元也太少了唄.但應該還是會買件衣服唄  

13 最喜歡什么樣的生活?比如海邊、山里、都市、鄉村等。
有得逛街的地方都OK拉  

14 如果你中了500萬,但是又要你1個星期里面都花完,你准備做什么?
當然是狂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丫..有錢怎麼可能花不完  

15 理智与情感,你更加偏向于哪一方?你還相信愛情嗎?
像我~這樣重感情的人~  

16 你去過的哪個城市給你家的感覺
我家在台北..當然台北是我家囉  

17 春夏秋冬,會喜歡哪個季節?描述一個你喜歡的那個季節最美麗的場景。
我愛冷死人的冬天..冬天的雪景  

18 相信真正的愛情嗎?覺得什么時候結婚最合适?
真正的愛情,應該有唄;丫錢存夠了,感情穩定了就可以結丫  

19 一天早上起床,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么辦?
趕快衝去照鏡子,看我是不是也變成蛤蟆  

20 怎么治療失眠?
我很少失眠A..狂喝酒倒是不賴的方法  

21 有點胖的女生和很瘦很瘦的女生,請問相對喜歡哪种?
瘦子..這是我二十三年來尚未達到的境界 

22 如果你結婚的時候,對方不是你最愛的人,你這輩子還會幸福么?
幸福是靠自己去營造的..我會努力的  

23 請問你的3大怪癖是什么? 

a.
不吃跟“蔥”有關係的任何食物 

b.買任何東西,第一個優先考慮都是粉紅色  

c.買鞋要有一定的高度  

24 你覺得人會不會同時愛上兩個人?[出題人: 阿七]
會丫..就是那種永遠愛不到的人,JAYRAIN  

25 如果拋開一切禁忌,你現在最想做的是什么?[出題人: 鳳凰]
去燙一顆爆炸頭  

26 和同齡戀人一起体味成長的快樂煩惱,以獨立、成熟的戀人那里感受安心和平和,你更傾向哪种?[出題人: 周小妖]
獨立成熟唄,比較不用煩惱太多  

27 有一個你愛了很多年的人,他不說愛你也不說不愛你并且一直和你保持聯系,你會怎么處理和這個人的關系?[出題人: 七七。親愛的。]
就讓一切都隨風都隨風~  

28 如果可以殺人,你會殺人嗎?[出題人: 佳佳]
暫時還沒有那種恨到想殺掉他的人  

29 如果可以回到以前重溫一年的時光,你會選哪一年?原因?[出題人:]
剛出生唄,我想知道我小時候到底在想些什麼碗公  

30: 有沒有愛一個人愛到想去死過?[出題人: Amanda的情人]
有的話,我就不會在這裡了  

31 最想去的國家?國內的呢?如果選擇長期定居的地方呢? [出題人: Alex Yong]
巴黎、紐西蘭、澳洲、加拿大、還有日本的每一角;但應該還是會選擇台灣長期定居唄  

32 你覺得愛情是公平的嗎? 怎么看待嫁個愛你多過你愛他的人? [出題人: qiqi]
無所謂什麼公平不公平的唄,多愛我一點當然是好事囉  

33 你覺得最浪漫的場景是怎么樣的? [出題人: JJ]
【惡魔在身邊】約會時,男生故意假裝生氣先走,然後在前方等女生,再找個小朋友攔住女生,要她往上頭看,發現有顆小聖誕樹在天橋上,女生跑上去看,發現男生在天橋上用小燈泡圍成一顆更大的聖誕樹,感動之餘,再緊緊互擁對方..(好像有點長)  

34 你對自己的未來有很具体的設想嗎? [出題人: 俞子/Egg]
沒有哩.既來之則安之  

35 你覺得天气會影響你的心情嗎?[出題人: wendy]
那當然  

36 最長一次多久沒便便?[出題人: Yunyun]
4~5
  

37 你有几個Piercing?(耳洞也算)[出題人: Lis]
0
  

38 最适合送水瓶座的人的禮物是什么能給個意見嗎?[出題人: 阿樽]
錢難賺,省著點花唄  

39 你最喜歡什么星座的人?[出題人: Meshell]
合的來最重要拉  

40 你最大的遺憾是什么? [出題人: Belinda]
不能成為一個骨感小美人  

41 到目前為止你覺得什么時候最快樂?為什么? [出題人: ?]
無憂無慮的過著自己生活,不用去想公司的事,不用去想其他的雜事  

42 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日本人的話,請給出一個你自己的理由。[出題人: 沙鷗翔]
A.語言不通唄  

43 如果你的愛人經歷被人欺騙了要求再回到你的身邊你能接受他()么?[出題人: irdy]
叫他去死唄  

44:你最喜歡的一本書是什么,為什么?[出題人: 10]
網球王子(我重覆看了好多遍喔.哈)  

45 回顧一次你經歷過最尷尬的的場景?[出題人: 三歲就很胖]
去日本洗露天溫泉時,一群裸女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羞ing  

46 你經歷過靈異事件嗎?有的話什么情形?[出題人:bbqi]
好像沒有唄  

47:你相信有來世嗎?[出題人:四慎]
一半一半囉  

48:你最喜歡中國哪個朝代?為什么?[出題人:豌豆黃儿]
那個朝代都沒有現在好  

49:你最期待的一件事?[出題人:西窗竹下]
成為富可敵國的大富翁..哈  

50:唐詩和宋詞,你比較偏好哪一個?[出題人:Maomee 滇貓]
詩..感覺比較淒美吧  

51: 你喜歡自己嗎?〔出題人:angeline
看心情拉..有的時候還能接受,有的時候真想掐死自己  

終於寫完了......
換我來點名囉! 
林丫Queen....在家閒閒沒事做時,來回一下妹  

鄭小芳....做完瑜珈回到家時,寫一寫喘口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