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的淘寶是我的新歡

現在介紹的PTT也是我的新歡

哈哈~

兩個都好好玩勒~~!!





What is Ptt?

批踢踢 (Ptt) 是以學術性質為目的,提供各專業學生實習的平台,而以電子佈告欄系統 (BBS, Bulletin Board System) 為主的一系列服務。期許在網際網路上建立起一個快速、即時、平等、免費,開放且自由的言論空間。批踢踢實業坊同時承諾永久學術中立,絕不商業化、絕不營利。
批踢踢相關服務目前由台灣大學電子佈告欄系統研究社維護運作,大部份的程式碼目前由就讀或已畢業於資訊工程學系的學生進行維護,並邀請法律背景的朋友作為本站法律顧問。目前在 Ptt/Ptt2 註冊的人數超過一百萬人,尖峰時段兩站容納超過十五萬名使用者同時上線,擁有超過兩萬個不同主題的看板,每日有上萬篇的新文章被發表以及閱讀,並且擁有前輩朋友留下數量可觀的資料文件。


印象中在我學生時期

它應該是叫BBS吧~

只是我沒有很認真的去了解它

怎麼玩我也不太了解

這次會踏入這裡,都是黃小弟的熱情推薦丫~

果然一試成主顧   丂丂




先來介紹怎麼進入PTT吧

首先,請記得先去下載 KKMAN  or  PCMan

(我家裝kkman,公司裝PCMan)

安裝完成後,點進去

在網址列輸入 ptt.cc

登楞~就可以看到主畫面啦

第一次進去的,記得先申請帳號

在帳號列那欄輸入"new


接著任意鍵一直按一直按,就會到註冊的頁面啦

ps..這步驟我沒有截圖,有興趣的自己去試試嘿




在輸入帳號密碼後 --> 任意鍵

就會到這個畫面啦


我的最愛裡,可以加入自己平常喜歡的話題

目前只有加六個

最常逛的就是1樓的ES版  及 6樓的合購版 (怎麼都是勸敗的,哈哈)


ES版討論的文章


合購版討論的文章


最主要會常上這兩個討論區呢

目的是想要看看現在台拍或淘寶

到底有啥升火的東西好買

或是網友推薦之類的

認真講,這上面的訊息還挺多的A

完全對我的味呀!!!




看到這裡一定會有人說

流程看起來好複雜,好懶得用

來來來

我再來介紹一個好用的

一開始我也是覺得我不會操作PTT

(網頁不能用滑鼠去移動,都是要按上下左右鍵,超不習慣)

貼心的黃小弟就先幫我下載手機版

諾,紅色圈起來那個就是囉~


手機版的功能感覺簡單多了

在主選單裡,點<熱門看板>

會列出目前人氣較HOT的


看到喜歡的板

不要急著點進去

先在那串名稱按久一點

就會出現這個畫面啦


加入我的最愛後

版的名稱後面會有一顆

就代表加入成功啦

這時回到上一頁主選單

往左或往右

有一個我的最愛的分頁

這裡就會列出剛剛加入的名單囉


PS..我的最愛我是習慣在手機版加,網頁版我反而還不會操作勒  

噗哈哈~~

討論版的介面就沒啥差別




有興趣的~快跟我一起加入吧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