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一群好朋友去到了峇里島

到了峇里島

當然要去做spa按摩囉~~

導遊帶著我們  進入了spa的地方

一人挑了一個位子  準備就定位了

眼看著其他好朋友都開始享受了

幫我服務的這個峇里島小妞  怎麼都還不開始

正當一切都ok的時候  

旁邊突然冒出個大叔來  要幫我按摩的小妞  去把隔壁的垃圾先倒好再來

小妞只好乖乖去做拉

但  丟垃圾  怎麼丟這麼久  丫是要不要回來丫

此時旁邊一直有悉悉蘇蘇的聲音

***************************************************************************

我突然驚醒了

看著床旁邊  吵著要我抱他上床的安安

又看到外頭天是亮著

拿著我的手機一看

靠  八點四十分  這什麼鬼時間丫

丫丫丫丫丫丫丫~~

我居然睡過頭了

而且是因為"做夢去峇里島按摩"而睡過頭的

頓時

我只覺得

我真的好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