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心血來潮

就開始整理起我那塵封已久的書桌

把所有東西都翻出來之後  發現了一本筆記本

上面的日期是記載著1999年

噗  還真久a  

想當時 我還只是清純的高中生哩

既然都翻出來了  當然要看看裡頭的內容

頓時才發現   我也這麼白吃過  = =

記得那時候高職  一開始在學中文輸入法吧

那時候怕日記被我老姐或老媽偷看  

所以人名 我都索性用倉頡拆碼來寫 ( 沒記錯的話  這招好像是我麻吉教的 噗 )

再不然  我就用學號來代替

反正招數很多拉  就是不會把人名光明正大的寫上去

但現在都過了這麼久  我那記得誰是誰丫

邊看還要邊猜  還真是累 

還有  一個最讓我受不了的  我居然會中英文摻雜著用

像是  

**換做是我 我一定很肚爛他們  change me, me 一定 dolan 他們

**我最討厭破壞我計劃的人了  me 最hate破壞my plan的人了

**下雨了  所以我不能出門去  下rain了 so me can't 出門去

真是愈看愈蝦a  我怎麼可以寫出這種鬼東西丫

而且還寫的不亦樂乎a  媽丫~~~~~

反正一堆內容跟用詞  都是我現在所不能理解的  

所以 我不可以笑現在的高中生  因為 我也曾經這樣過

扼 真想一頭給他撞牆去..  =  =

然後  當然也有一些少女情懷的東西拉

像是欣賞誰誰誰  又想看到誰誰誰之類的..

但都無疾而終  哈哈

而且 我發現一件很妙的事

每年年初或年終 我都會寫上自己的心願

打從1999年開始  我每年的願望都有 "讓自己變瘦~瘦~瘦"

真是老梗  下次提醒我不要再用了嘿 

其實偶爾看看這些東西  會想起以前學生時候的事

雖然記得的事不太多  但畢竟還是一段不錯的回憶丫

要是可以選擇  還是當學生好了

無憂無慮的過生活  快樂多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