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開立十月第二版呢

因為  無名的格式  一直給我擾亂拉

害我不能好好發文章

算了 

此路不通  換條路走不就好了   哇哈哈哈哈



20071016  

★天氣變冷了  冷到有點出乎我意料
★今天只穿一件挖背背心+小薄外套  很好 冷死算了  =  =
★趴先生這禮拜都出差去  我要自己回家了
★想去逛夜市 買衣服a
★親愛的媽咪 我也想跟妳去日本  不要丟下我 ㄆ哩斯~~~
★該減肥了 不想帶著一團肉去員工旅遊
★同事買新房子了 講的我好心動 但是沒錢買拉 淚奔ing~~~
★下午茶是老闆娘帶來的愛心地瓜湯

20071017

★天氣還是冷 忍不住在床上多滾了幾圈
★溫暖的被窩真舒服  要我離開真是殘忍
★其實 某些人  內心還是自私的吧
★我也是這樣嘛  =  =
★買了兩個雙層巧克力波堤當下午的點心
★一堆被盜用的信用卡交易 要一筆一筆取消
★煩哩 不付錢就不要買丫  是要累死我喔
★薔薔之歌  媽呀  聽了好感動
★感謝罔市姑娘送來的碧兒泉 活泉水精華 試用包*50

20071018

★為什麼今天不是禮拜五
★每天早上都為了穿什麼而煩惱
★早上選了半天 挑了身上的衣服走出門  走著走著 發現穿的好醜 =  =
★丫丫丫  我想回家換衣服
★同樣的 每天早上出門  一定要清理安安的尿尿
★唉 每個角落都尿個一滴二滴  是要折騰人喔
★下次把房門鎖起來  讓你不能出去尿尿 哈哈哈
★坐公車時 又把薔薔之歌放來聽 丫丫  我又要哭了拉
★丫是老了咻 最近很容易連一點小事都會紅眼眶
★連我老媽晚餐不留菜給我吃  也會想哭
★哈哈  愛哭鬼 =  =
★原本晚上要看牙醫 但想偷懶一次

20071019

★開心  今天只要上三個小時的班
★因為我要請假喝下午茶 and 逛街去囉
★不是說要下午茶 怎麼十二點半就開動了
★彩遊館 不錯逛
★買了一堆阿薩不魯的東西
★新光南西店的paul & joe的專櫃小姐  超沒服務精神的
★倒是去benefit試了一堆東西  雖然到最後我沒買
★對不起  我把扣扣拿去買鞋子了
★買了想很久的雅頓"八小時潤澤霜"
★包包  我到底該不該帶你回家
★硬是去西門町多繞了一圈  
★看來我是追求質感的
★怎麼覺得  Yuming今天聽起來有破音
★一眼瞬間還是丫妹唱好聽  真的
★沒有種族歧視  但我真的不太愛星光黑妞 =  =
★不是我們家那個傻黑妞拉 哈哈

20071020

★一大早起床吃完早餐  開始整理我衣櫃的衣服
★說實在  挺壯觀的  還整理了兩大袋衣服要拿給小姪女他們
★下午跟老姐去詩威特做臉
★我沒買課程  只是去做體驗價 雖然做完有心動 但有忍住
★順便還做了頸肩按摩  呼 好舒服
★刮莎是沙必思  背部被刮的紅不隆咚
★原來  我的身體是疲憊的丫
★晚上去士林夜市晃了晃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停車要排隊  走在路上只差沒有排成路隊行走 連 吃東西也要排隊
★害我都沒好好逛 

20071021

★我的媽丫  我好愛妳
★知道我買包包下不了手  妳好心的買給我
★我  我真的要哭了拉我..
★其實跟老媽逛街的好處真的很多  撲撲

20071022

★昨天晚上貪嘴吃了個藍莓起士蛋糕 早上量體重胖了0.6kg  報應 =  =
★一個部門三隻小貓  兩隻去員工旅遊了  剩我一個人顧家
★來吧  反正我己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並且堅持著 今日事今日畢!!
★提早了半小時開始我的key單作業
★到目前為止  算是有趕上進度吧
★還真稀奇 通常忙碌中的我 接電話的口氣都會很差  今天沒有a
★算你們撿到拉 本姑娘今天心情還不賴 撲撲  
★讚讚讚  所有東西在四點前都用完了  還有時間補寫碎碎念 真優秀

20071023

★牙齒怪怪的  再撐一下好了
★不是假牙嘛 怎麼還會有點痛痛的
★一直要我想  丫是要想什麼  真的不能順其自然嘛
★每次都要拿年紀壓我  丫丫丫  為什麼你不年輕一點 撲
★公司組織好像又要變動了 =  =

20071024

★早上夢到小倩說要去燙Q毛 還在日記上發表文章(加密)公告  
★重點是  她說要去燙成跟大法官一樣的小Q毛  撲撲  好瞎的夢
★等等要開會 講中心組織變動的事
★現在打包整理去員工旅遊的行李 會不會有點早
★為什麼我的股票始終在原地徘徊  就不能再爭氣一點  力爭上游嘛 哼
★說要想  也沒認真在想 亂敷衍的
★晚上用了海牛送的碧兒泉  來看會不會真的很保濕

20071025

昨晚為了出去玩的衣服在傷腦筋  害我晚睡了一個小時
今晚該來打包了
感覺一堆人都在最近拍婚紗 挑婚紗
不過都是黑妞的朋友 哈
公司部門頭頭又換人了  要重新適應 =  =
想買衣服想到快發轟
瘦子穿衣服都好好看喔 
Y拍麻豆的身材都太瘦了拉 要找一些正常人來拍才對
不然每次穿起來跟照片上的都不一樣  哼
其實我真的可以不用再買什麼基礎保養品了
晚上翻我的小抽屜  撲  一堆東西在等著我用
該開始消耗了  不要再買了  ㄆ哩斯
統一跟拉紐的比賽  一定要打的這麼刺激嘛

20071026

睡覺就好好睡 為什麼一定要做夢
但起床後 往往不記得夢到了什麼碗公
只覺得好累  沒睡飽  重點是 還會睡過頭
早上公司這飄雨又刮風  風大的像是在刮颱風
離職天兵的msn記錄沒刪掉  被我們發現了
裡頭還抱怨了不少 與她工作上有關連的人
天兵不虧是天兵  沒人教你吃飽飯嘴巴要抹乾淨嘛 瞎
但她也念到我了a  真是白幫她了  雖然我也沒幫的很甘心拉

20071027~20071029

員工旅遊-墾丁三日遊

20071030  星期二(肚子餓的ㄜˋ)

結束了養豬之旅  要開始來減肥了
毫無忌憚的大吃大喝真的很過癮 但看到肚子上那圈肉就很頭痛 =  =
兩公斤 真是誇張a
照片陸續上傳中  在努力收集其他人的照片~
今天的city coffee不好喝 =  =  我愛星巴克的焦糖瑪奇朵
很好  知道我要減肥 才突然要我留下來做開會記錄 哇災  不讓我吃晚餐是吧
但為什麼要挑在下班前的十分鐘才要開會 =  =
而.且  一開就是四小時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丫爸在擔心我a
謝謝趴先生 讓你等這麼久 好險你有洗車場老闆陪你 不然肯定會抓狂
今天是個紀念日 紀念我待公司這麼久以來  最晚下班打卡的一天 

20071031  星期三(一二三的ㄙㄢ)

趴先生出差去  我要當兩天的公車族
墾丁之旅又新增照片囉~
天氣不是要變冷  怎麼中午都出大太陽哩
最壞的打算 就是都讓給你們去囉~ 我OK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