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就來到十月了

距離年終獎金愈來愈近了  撲撲

大家  加油嘿  努力撐著嘿~



20071001

★變成Q毛有點不習慣  感覺不能好好的梳頭
★早上還特地起來抓頭毛  看來又要少睡五分鐘了
★秋天的太陽一樣很有殺傷力呢
★嘿嘿  有人給我布魯拖跟高飛  
★不騙你  衣蝶週年慶的人潮真的很誇張  都不能好好逛
★看到那麼多人擠在一個櫃上搶東西  整個感覺都差了拉
★不喜歡跟人潮擠妹
★第一波週年慶戰利品:牛仔褲*1  羽絨外套*1 "不辣假"*4套
★我家的小狗是"小瑪"  不是"拉拉"啦 ( 好像繞口令 =  = )
★晚上拿禮物給罔市姑娘
★Y拍的衣服終於來了  有新衣服穿了~ YO

20071002

★早上忙著當代理人  沒時間上來碎碎念
★找我當代理人就對了  事情保證處理得一乾二淨  妥當拉~~
★但每次我請假  隔天還要繼續收拾爛攤子  為什麼差這麼多 =  =
★為什麼總是有人搞不清楚"劃撥"跟"匯款"
★趴先生又到台中去了
★丫母早上幫我用頭毛a
★搞不懂頭毛要怎麼抓才順拉  
★晚上看電視看到一半  聽到樓下在吵架  還打起來哩
★為了停車在吵  目害
★老姐在上班 居然也知道樓下在吵架
★原來打架受傷的人  送到他們急診去擦藥了拉  撲撲

20071003

★一整個  悶悶的 =  =
★燙Q毛真的有變成熟嘛..
★嘴破三連發  災情持續擴大中
★討厭寫考核表  不都是一樣的東西嘛 
★麻吉的禮物還沒送A  拖太久了  不如連同小朋友的一起送好了
★還是妳想要單獨跟我吃飯  羞澀ING~~~
★最後期限 10月底  一定要買到鞋  哼
★玩家一定要這麼機車嘛 自己口氣不好 還說我講話不客氣
★嘿拉 就是對你不客氣 不然要怎樣
★為了幾十元在跟我魯半天  是怎樣  電話錢都不只了拉  用點腦袋好不好
★公司下午茶  從爆米花變成玉米濃湯了 
★還是玉米濃湯正點
★明天當代理人  again

20071004

★討厭坐公車時沒位子坐  
★偏偏今天又穿高跟鞋  雪特
★有位子的人還給我睡到東倒西歪  真礙眼
★有點想把頭毛弄直了 =  =  一點都不Q丫 
★颱風為什麼不明天來
★這個禮拜怎麼上這麼多天班  好累喔
★整個人感覺好沒力喔
★痘痘不要來  汙辱我的臉 我不是你的style 不要一直纏著我
★黑妞忙碌 我好無聊 快點忙完喔

20071005

★牛牛生日快樂
★一早來電腦就掛掉  莫非它也想放颱風假
★今天公司附近甜甜圈開幕第一天  一大早就排一長串一長串一長串的人
★是怎樣  沒吃過甜甜圈喔
★午休了  電腦也好了  是叫我該上來碎碎念了
★颱風還是堅持要週末才來就是了  =  =
★侯佩岑真的長得很正
★下大雨又碰到小週末 內湖必塞 真瞎

20071006

★柯羅莎真的很不識相a
★晚兩天來是會怎樣拉
★就叫你下禮拜一 二再來  這樣禮拜三碰到國慶 還可以連放五天a
★都是你破壞了我的計劃哼
★外頭一堆地方又淹水了  丫門
★刮大風又下大雨 那裡都不能去
★跟安安一起在看窗外的風雨
★後來心血來潮  又跟老媽在家唱起卡拉ok
★呼  唱歌好累 呼呼呼

20071008

★還是一整個很沒力a
★上班厭倦感 再度出現
★人整個悶 很不想接玩家的電話
★偏偏你們問題又一堆 sorry 口氣不好不是我的問題   冏冏冏
★想出國去玩拉
★東京自由行是不錯的選擇  有心動 但沒還決定
★可是我不想跟去當電燈泡丫  =  =
★要來去衣蝶換贈品 雖然用不到 但總比點數放著爛好 =  =
★很瞎 特地跑去衣蝶換贈品 點數居然不夠  差六點 
★害我白跑一趟  =  =

20071009

★天氣變冷了  
★穿小外套好像禦不了寒  該把秋冬衣服拿出來了
★喔耶~ 明天又放假了
★洋基輸球了嘛 唉
★今天很沒碎碎念的feel哩
★好懶得找旅行社喔  但又想出去玩
★上網敗了一雙鞋

20071010

★嗨 我的國家 生日快樂
★謝謝你讓我放了一天假
★去修了一下我的小瀏海 
★其實只是想去給人家洗頭加按摩拉 哈
★去把衣蝶五百元禮卷花掉
★衣蝶人潮又爆多 果真不能下午去逛
★又敗了一雙鞋  噗哈哈
★順便又帶回了兩罐指甲油 yo yo
★晚上要去看煙火
★但我是在家裡對著電視看 目害
★非必要 真的不太喜歡去人擠人
★唉 可能是老了吧 =  =

20071011

★一早來就發現一堆信用卡問題交易
★你們這些人是怎樣  拿了東西不用付錢咻 我要告你們喔
★雖然於事無補 暗  =  =
★房間電腦中毒問題好像一直都在  但又懶得重灌
★我想 年底前  應該會想辦法搞定吧
★那裡有好看的衣服讓我買
★逛了Y拍 沒東西好買 我好空虛喔
★當女人真累  =  =

20071012

★喔哈哈  又要放假了  哈哈喔
★好像有點要感冒了  酷酷嫂 嫂酷酷 
★快沒聲音了  不想接電話拉
★公司電腦換新鍵盤了  還不錯用哩 撲撲
★有時候很看不慣某些人工作的態度
★是我太急性子了嘛 =  =
★Yuming跳舞好可愛
★林宜融整個有讚 

20071014

★我上輩子應該是宅女出身的
★沒啥事  真的很懶得出門A
★誰來告訴我 田雞哥到底是好人還壞人
★美味關係  進入好看的劇情了
★公主小妹  也比之前好看了
★呼 好累  同個時段要看三台電視  忙壞了我

20071015

★早上起床  中原時間八點整
★丫娘喂  睡過頭了拉  =  =
★趕快青菜弄一弄 八點半出門坐車  打九點二十七分的卡
★呼 好加在沒遲到
★但今天早上心情一整個很不爽A
★說不上來為什麼
★中午了  好像也沒好到那去
★本來想吃東西 讓心情變好的
★看來四塊OREO餅乾 並沒有這麼神奇的力量
★想通了  買東西才能讓我快樂
★好好來研究 JOYCE的衣服+KEVIN的卸妝吧 
★鄭小芳 衣蝶週年慶到10/23 妳還來得及去買布拉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