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叫黃小安  大家都叫我安安

我來到黃氏家族 己經四年多了

這四年多來的風風雨雨 我都謹記在心

誰是好人 誰是壞人 我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哩

不要以為我是一條狗 就想呼嚨我 我可聰明的哩

因為我姐她愛碎碎念  為了避免我廢話太多

我也來用碎碎念帶過好了  哈哈

⊙真的很討厭顧家 每天早上都要我自己一條狗顧家 
    一氣之下 就會到處在椅子角落或桌角尿尿
    但是   到最後  我都會被我爸打 
    他都說我是故意的  A    我沒講他怎麼會知道
    難道  我爸真的不了解我一條狗在家的痛苦嘛

⊙還是丫母好  雖然嘴巴一直念我都到處尿尿
    但是她一回到家  都會用東西給我吃
    去市場買的雞腿 雞肝 雞心  都還不錯吃拉
    但是  不要每天都用一樣的東西給我吃拉
    我會膩

⊙下午在家沒事  就會來小睡一下
    但是我耳朵可敏銳的哩
    只要聽到客廳有人在撕袋子的聲音
    我就知道又有東西吃了 
    這時候還睡什麼覺丫  吃比較重要吧

⊙丫爸睡完午覺 偶爾會帶我去爬爬山
     像是烘爐地 青年公園 河堤  都是我征服過的地方喔
     三不五時也會到桃園去晃晃拉
     呼~ 坐在摩托車上吹風的感覺真好
     我要做追風的英雄~~~♪♪♪

⊙每天最喜歡的時間 就是吃晚餐了
    我會有一堆好吃的東西可以吃
    貢丸 豬肉 香腸 我都很喜歡吃
    可是不能吃太多  因為老姐說人吃的食物太鹹了
    要用水煮的 我才可以吃
    好吧 為了身體健康 就聽你的吼

⊙吃飽飯後 我會在沙發上邊肚姑 邊等我二姐姐回來
    她都大概七點半左右會到家
    所以我等完垃圾車後 就要在沙發上stand by了
    等垃圾車 吼 這你都不懂
    就是聽到垃圾車的聲音來  我要去通知我哥丫
    這樣他才會去倒垃圾
    但我沒有每次都叫  我是看心情的 哈

⊙二姐姐回家後 我又開始我的第二頓晚餐
    因為她會把他不要吃的肉 分給我吃
    偶爾她會只給我吃青菜  因為她說我太胖了
    要吃青菜均衡一下
    這OK拉 我來者不拒

⊙算一算 我吃過的食物 其實不少A
    除了肉類以外 我還吃過一堆阿薩不魯的東西
    蘋果 梨子 芭樂 柚子  是我的基本水果餐
    偶爾也會吃一些花生 開心果 打發打發時間
    之前有人在餐桌上偷放一條口香糖 也被我咬來吃了
    但我吹不出泡泡來 冏
    人家說小狗不能吃巧克力 丫我上次居然貪心的偷咬一口金莎
    害我老姐煩惱的要命  幸好我命大  哈
    丫 我姐常會買狗吃的肉乾給我拉 也還不錯吃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吃狗飼料跟西莎
    那是狗在吃的丫  我才不喜歡哩
    狗飼料是情非得已才會去吃
    至於西莎 我小時候吃了吐出來  所以有陰影  再也不碰了

⊙吃飽飯 大家都去看八點檔了
    那些八股的戲劇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早早就上床去睡我的美容覺了
    有時候因為白天爬山太累  晚上睡覺睡到打呼
    還會被我哥跟我姐笑
    哼  狗不能累嘛!!

⊙對了  我睡覺要吹冷氣
   不然太熱不好睡
   每天晚上睡覺前 我會先挑好我的房間
   大部份時間 是睡我哥跟我姐的房間
   因為我爸好兇  每次我亂尿尿
   他都威脅我 要我不能進他房間
   哼 不進就不進 反正我房間多的是
   我可是有骨氣的一條狗A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脾氣這麼差
    有時候都會亂吠我們家的人
    還有路邊不認識的人跟狗
    有時候老爸帶我去兜風 旁邊的人車要是騎太快
    我也忍不住想吠他
    怎麼可以超過我呢 哼

⊙我的話好像有點太多了  那麼 先休息一下好了
    補充最後一點
    我在我們家最喜歡我二姐姐了
    因為她都不會打我  還會幫我按摩
    所以我可以很放肆的對她做任何事
    我哥排第二
    因為有時候我吵他睡覺  他會趕我出去
    但他也是好人
    第三  應該是媽咪
    她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而且她是我的洗澡負責人
    沒有她 我怎麼會乾乾淨淨的呢
    再來  我大姐姐好了
    其實  她也是壞人  只有要利用到我的時候才對我好 哼
    最後 我老爸 因為他是真的會動手的人
    雖然他常常帶我去爬山 
    但是他打人真的很痛 我會怕

今天 就先說到這好了

下次有機會

再來介紹有關於我的其他事嘿

骨的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