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本姑娘會有懶惰的心態

不像年輕時這麼愛寫文章

所以新增這個碎碎念專區

反正上了年紀  碎碎念一下不為過吧  撲撲

    


20070912

公車司機也一整個太神奇了吧  連我換站牌上車他也知道  讚
搭公車真的不要坐裡面  睡覺必撞玻璃a  煩哩
天氣好像變冷了  想來去買小外套哩
昨天去新光試用的雅頓"八小時潤澤霜" 有給它好用  小小心動
有在想禮拜五要不要請假  但要請假去那丫  =  =
安安該去剪毛了
每天準時喝一瓶丫母準備的無糖黑豆漿 真是養身丫
台X大的客服跟業務頭腦是裝大便嗎 收人家的手續費還不做事  只會一直推一直推  乾脆付錢請我做你們客服算了 
為什麼別部門的電腦全都換新的  我還在用舊電腦  雖然我跟它是有感情沒錯  但偶爾也想用點新貨丫
網購的新衣服來嚕  我有新的小洋裝囉  但小外套是另外一個賣家  我還沒下標拉 
嘴巴的舌頭下方的某個角落  居然很團結的破了三個小洞 舌頭另一邊也破了一個洞  是怎樣  要痛死我咻
真的很討厭寫會議記錄這種鬼東西

20070913

牙齒終於用的差不多了  現在每個月去檢查一次就ok嚕
昨天晚上忍不住  又上網買衣服了  =  =
看來我的衣櫃該整理了  不然又要塞不下了
公車上撞玻璃  again  但今天比較小力 撲
公司這開了一間Mister Dount哩    但還沒開幕
天下第一味說還有四集就完結篇  會有這麼阿莎力嘛  =  =
昨天看到一間食尚玩家小木屋不賴  想說跨年去那過  沒想到訂位居然滿了  
想買千奇棒來玩  但又覺得會懶得用 兩難丫
7-11公仔連換四隻都是米奇  丫是怎樣丫
我討厭出去玩橋房間的事  真難搞
明天再去買甜甜圈吃好了
為什麼別人弄錯的事  都要我們來收尾?
瀏海太長會刺到眼睛  該去剪了
想把頭毛燙捲  有誰要提供好的造型給我丫?

20070914

終於熬到禮拜五  我想好好大睡一覺
記得下班要去買甜甜圈回家當點心
昨天去雙和sogo換東西後  心血來潮走路回家  真是愜意丫
昨天一整天 連同坐公車扣扣  我只花了61元  真是厲害
我丫爸真的很疼我  雖然他都沒有講出口
今天不要讓我再接到台x大的用戶打來抱怨的電話了  我真的會抓狂
SKX的保養品也太貴了吧 還是用試用品就好
穿了一件超緊的褲子 當做是塑身褲好了 超彆
熱熱的比斯吉  超正點  超好吃
今天下班買了MISTER DOUNT回家 結果老姐也買了DUNKIN DOUNT  我們家充斥著各式各樣的甜甜圈

20070915

今天要去上基金課
上課內容前半段好無聊  快要打瞌睡
十月要準備加碼進場了  但錢在那呢
跑去逛了五分埔  還是沒啥東西好買  回家繼續逛Y拍好了
為什麼流行的衣服  怎麼看都不順眼呢
去饒河街吃了章魚燒  又買了一份之前電視介紹的"焗烤雙薯" 吃的我好撐
為什麼你怎麼不懂我在想什麼  總是要說一些讓人不開心的話
安安最近不愛睡床  愛睡地板

20070917

誰說逛街一定要買東西  我只是愛到處晃  到處逛而已
去修了瀏海  看起來  又變可愛了  挖哈哈
今天早餐一整個豐富  卻沒花到半毛錢~ yo
雙層巧克力波堤  讚讚讚
五十嵐珍珠奶茶   傳奇金桔檸檬    一整個優丫
好吧  我跟你合好了
買鞋遇到瓶頸了
每天喝的黑豆漿 愈看愈像泥漿水a  好詭異
終於放到颱風假了  喔耶~~
公館的小吃攤或店家  怎麼都要排隊才吃得到丫
安安變成一隻小白豬了  全身光溜溜的

20070918

颱風假=養肥肉天
在家真的會無止盡的狂吃a
0919公休一天

20070920

連休很過癮  但放完假回來上班很痛苦
一早忙著收拾殘局
本姑娘已經很忙了  白目玩家不要再打電話來給我亂拉
玩個遊戲玩這麼痛苦做啥  正事不做  只顧著打電動 成何體統  哼
再努力上一天班  就有四天連假可以放了  喔耶~  但想像的到  9/26會忙得一蹋糊塗
在忙碌的時候  很容易變得沒有耐心
我不要吃飯了  居然有人說我變胖 搞什麼鬼丫
忙碌=暴怒
誰中秋節沒事做  找我出去玩拉

20070921

上車前還出太陽  睡個覺起來怎麼下大雨了
雨還給我下斜的是怎樣
我要高飛跟布魯拖拉
週末要打工去
為什麼沒有鞋要給我買拉

20070922

四天連假開始  喔耶
凌晨三點出門打工去
到了早上九點才賺四百元 =  =
老弟看我可憐  硬是幫我湊到一千元~~
yo yo  我賺了一千元
雨是要下到什麼時候  看了心很煩a
老弟好野人  今天晚餐他買單  熱炒100吃到飽
今晚早早睡  明兒個繼續努力奮鬥去~
7-11公仔就是不換布魯拖跟高飛給我就是了  哼
今天才發現  我是我們家小孩最黑的 =  =
我弟居然比我白  什麼鬼丫

20070926

該覺悟了   四天假就這麼放完了
禮拜一去買鞋  居然都沒找到喜歡的
終於可以體會胸部大找不到衣服穿的感覺了   
但我是腳大 =  =   腳大穿鞋子真的很醜A  怎麼看都不順眼
該放棄買球鞋了嘛
放四天假都睡眠不足  金害
但有賺到扣扣  不無小補拉
賺到的扣扣  就當是我的中秋禮金好了  喔哈哈
今天  應該會很忙碌
白吃玩家今天不要再打來問智障問題了   我會生氣
週年慶第一班列車  預計9/29 or 9/30 出發  目標:Idee
要跟姑娘我來去血拼的  請報名  
9/29好像有人要上班哩  撲
喔耶  發票中了兩百元

20070927

老姐生日快樂
衣蝶的DM有吸引到我  "再見週年慶"這slogan 不賴
想買靴子  想買背心  想買內在美  想買牛仔褲
是打算是狂買了是吧  但錢好難賺a
還以為不會記得了哩  居然主動打來問明天要吃什麼
有鬼  真的有鬼

20070929

網誌樣式壞了一天  去留了三次言才回覆  很沒效率a
有繳錢的不是老大嘛  反而問題還一堆
但好像一堆人都有相同的問題  連署抗議好了  叫無名補償拉 哼
今天不用補班  喔耶耶
老姐昨兒個跑去燙頭毛了  丫母說她看起來老了兩歲  
撲撲  那我該去燙嘛  
吃飯改禮拜天了  但  感覺就不對了妹
下午出發來去衣蝶大採購  yo yo
感覺還有一堆肥肉 硬是要留在我身上  看起來很礙眼
你們是不能去找別人嘛 哼
我也想去買海外基金  但  扣扣還卡在"股海"裡  悶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