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熱衷參與抽獎活動

因為為了獎品 wii   哈哈

買不起  只好看抽獎能不能抽到了  撲撲

這禮拜  我終於體驗到wii的魔力了
禮拜一下班  老闆娘找我們去她家玩wii
想說沒玩過  就去拉  沒想到一玩就上癮
ps 她們家超高檔  獨棟五樓 隔壁住孫德榮  郭靜純住她隔壁的隔壁的隔壁   

我一開始先玩保齡球
記得我上次進球館  是國中的事情了  
而且每次打  絕對不會超過100
害我玩wii時怕怕的  怕被笑 
但沒想到 我保齡球的高峰 就在玩wii時出現了
我居然打出196  喔買尬  
難不成  我就是傳說中那個玩wii的天才嘛  哈哈哈哈  

第二個玩網球  這更難不倒我拉
因為我是羽球好手  反正都是拿拍子打球  差不了多少拉
再加上我平時也是有在看網球王子 
什麼小碎步  殺球之類的  我懂拉  哈哈
但我要強調  wii真的很真實  當我使勁的揮拍打球
畫面上也看的出來  變成殺球  頓時超有成就感的拉
  原來我也可以用發球制住對手丫   撲撲 

接著拳擊、高爾夫、棒球通通都玩上一輪
拳擊呢  我只能說   我根本只是在亂揮
至於打中幾拳呢  哈哈   丫災 =  =
但我還是有把對方KO的喔  可別瞧不起我  

 

高爾夫  我真的很瞎
明明我就很認真擺出打球的姿勢
但球卻一直跟我作對  死都不飛出去  氣死我了
讓我的自信心受損
黃小趴  把我的球桿跟手套拿出來  我要去苦練高爾夫拉   

棒球哩  就是憑感覺拉
那種揮棒的感覺  YOU KNOW~?
雖然我也有打出幾隻安打拉
但跟我隔壁打出三隻全壘打的比   我真的很瞎
  我災拉
一定是我對手故意投壞球  我才打這麼差的拉    一定是這樣 

之後呢  我們還玩了騎牛跟射擊
都還不錯玩
玩完後  更加深我想買wii的衝動
雖然我家沒有像老闆娘家一樣  
有這麼大一台液晶電視  玩起來可能不過癮
唉喲  管他的  有再說拉   機器先到手比較重要  哈哈 

對了  之前聽人家說
wii會玩到鐵手
當時我還在笑他們  怎麼這麼弱
  我要跟你們說  真的  wii真的會鐵手  

根據我的分析  因為是玩電動
愈玩愈好玩  然後就會不自覺的愈玩愈久
一不小心就玩了四、五個小時  難怪手會酸 =  =
但又能玩又能運動  其實也還不賴拉 

 所以眾朋友們
以我目前的情況看來
我是不太可能自己花錢去買wii

所以那兒有免錢的抽獎活動可以參加
記得要好康道相報哩  撲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