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買房子之旅 

頓時讓我我覺得.....我的人生歷練  又增添不少~

話說昨兒個下班  老板娘找我們一群人陪她去訂房子

地點位在內湖民權東路  成功路圓環 

聽她講  這房子賣的不錯  預售屋銷售已經達九成了

果不其然  昨兒去看  牆壁上掛著滿滿的"訂購成交" "銷售一空"  嘖嘖嘖

重點來了

姑娘我活到這把歲數  幾乎大大小小的事都經歷過

唯獨看預售屋  倒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所以我十分好奇

一開始  業務先介紹整個大樓的外觀

接著帶我們去參觀不同坪數的設計擺設

老板娘看中的是一間小套房  約12坪左右

進去一參觀     我只能說   我也想住拉     撲撲

雖然這只是個樣品設計   但所有的裝飾都不馬虎

都做的很細膩

套房整個設計就很時尚感  

但時尚的同時  也有兼顧到生活所需求的功能

一間小套房雖然只有12坪  

但衛浴設備  廚具  寢具  也都一應俱全

再來就是參觀一般小家庭的24坪   還有大坪數40~50坪

一句話  還是很讚  

讚到想叫我丫母把我家裝潢全打掉  重用一遍  哈  

整個生活機能跟舒適度  都有設計到

當然  那些優到極點的衛浴設備  廚具  也讓我哈個半死

這才有家的感覺妹   好羨慕好羨慕喔~

整個樣品屋參觀完   業務帶我們看電腦動畫

這棟大樓的外觀會做像一般的飯店   大樓一樣會有交誼廳  

地下樓層含有健身房  溫水游泳池 spa等等  應有盡有

好吧   關鍵點來了

這麼優的房子  一坪要多少呢~

前幾天老板娘有先來看  一開始開的價錢是53萬

但她們說  一開始都是喊身體健康的價錢  所以不用太理會  儘管殺就是

到最後的成交價  一坪.............................................................43萬  撲撲

所以最後的總金額是510萬   

媽呀    這麼小一間就要500萬  那大坪數怎麼辦丫

聽業務講  有些富太太來看  當下就直接訂了三四間  

暗  我怎麼沒有這麼有錢的親戚丫   哼 

但這五百萬裡呢  還有含送的配備

像是廚具  浴室的櫃子  浴室裡的暖燈  這樣加總下來  好像也要個十來萬

靠  現在的物價怎麼都這麼高丫

雖然我看的很心動  但當然不可能去買

唉  我還是努力賺錢   先當我的死老百姓吧   淚奔ing~~~~~~~~~~~~~~

ps  聽說~  現在的預售屋  只要先付訂金(像這間小套房要先付30萬)
       之後在蓋房子的兩年內   都不用付錢
      因為房貸是等房子蓋好才撥款   所以等蓋好才要開始繳錢
      如果在蓋房子期間  你有找到好的賣家   就可以直接轉手賣掉賺差價
      這    應該也算是一種賺錢的方式吧
      但我沒有這麼龐大的資金拉   丫丫丫   淚奔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