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老大把"客戶訂購"電話改成輪班接後

頓時發現  我的雙重人格還挺嚴重的

話說這隻"客戶訂購專線電話"   就是我之前提到那個天兵同事

因為她說  接電話會導致她的工作中斷  

所以常常無法如期完成她的工作(聽她在狗屁 =  = )

所以老大就決定  這隻分機改成輪班接  一天三班  

丫我一週排了四次班

一開始輪到我接電話時  我還覺得挺新奇的

都很好心的告訴玩家要怎麼買  怎麼領東西

但久而久之  我的耐性快被磨完了 =  =

三不五時接到一些白吃電話   問的都是相同的問題

當然  我不能直接罵他  "你是白吃喔   網頁寫那麼清楚你是看不懂咻"

我必須要好聲好語的告訴他   怎麼做才是正確的 

但掛掉電話的同時   我還是忍不住要罵  丫是白吃咻  問這什麼鳥問題

撲  真矛盾  巴不得氣一次能出完  =  =

白吃問題如下

請問匯款要怎麼匯?  這什麼鬼問題  你應該去問銀行比較快吧

但銀行的人好兇!  暗  我可以比他更兇 =  =

所以搞半天  還是得我教他怎麼匯

不然就是打來  跟我抱怨一堆遊戲上的問題

丫你嘛好丫  玩個免費遊戲玩這麼痛苦做啥  又沒人叫你花錢

現在花了錢  遊戲內容不如你所想像  又來跟我抱怨

我也有玩丫   那我要找誰抱怨  =   =

丫還有  打電話來也不知道在怕什麼   

"請問是xx公司嘛..."  "嗯"   "............................................"  

都不講話是吧    本姑娘耐性可是一級棒  不講就不講  沒在怕的拉

等了好久  又問  "請問是xx公司嘛..."    丫你不是問過了  到底要問什麼拉  怒摔ing

反正一些阿薩不魯的問題

三不五時都會出現

如果是在我心情好的時候   還會跟玩家玩起來拉

但如果本姑娘奇檬子不爽   那他就最好要上天保佑了

總而言之  都是那個天兵同事害的

明明就是她的工作範圍內  卻變成是大家的工作

暗  老話一句

就說裝瘋裝傻裝可憐最有用了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